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吃什么可以祛斑排毒 排毒祛斑的食疗方子有哪些

2020-01-1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生活压力大,节奏紧张,对于女性的内分泌、身体健康等都会有影响,甚至很多人会因为内分泌失调的问题而出现了脸上长斑等一系列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下,除了积极调节内分泌以外,多吃些祛斑排毒的食物也非常重要。

生活压力大,节奏紧张,对于女性的内分泌、身体健康等都会有影响,甚至很多人会因为内分泌失调的问题而出现了脸上长斑等一系列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下,除了积极调节内分泌以外,多吃些祛斑排毒的食物也非常重要。那吃什么可以祛斑排毒?排毒祛斑的食疗方子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吃什么可以祛斑排毒?

(1)薏仁莲子粥

我们对薏仁和莲子这些材料都非常熟悉,实际上薏仁莲子的功效是可以排毒养颜的,具有清热解毒,气血双补的作用功效。说到吃什么可以祛斑排毒这个问题,这个薏仁莲子粥就非常不错,能够美白保湿,可消除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另外还可以活络经血,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吃。

(2)绿豆红豆百合粥

准备好绿豆、红豆、百合适量,然后将绿豆、红豆及百合洗干净后,用水浸泡约半个小时,然后将粳米洗干净,放入锅内,再放入绿豆、红豆和百合,加入适量的水,熬成粥即可。

这道绿豆红豆百合粥对美容养颜效果是很不错的,因为人体湿热上升至颜面容易形成斑点,而绿豆、红豆能够清热祛湿,此款粥因此具有清热祛湿、祛斑养颜的功效。

(3)山药枸杞粥

用粳米、鲜山药、枸杞、白糖、蜂蜜等材料来熬山药枸杞粥,首先将所有材料准备好以后,往锅内加入1500毫升冷水,放入粳米、山药、枸杞,用大火烧开,转小火熬制软烂即可,食用时加入白糖和蜂蜜。

吃什么可以祛斑排毒?这道山药枸杞粥具有补血养颜,消除色斑之功效,适合于有老年斑、色斑的女性食用。

以上就是关于吃什么可以祛斑排毒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很多食疗方子的祛斑排毒效果都不错,长期坚持下去对自己的皮肤改善是很有帮助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