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月经推迟十多天怎么办

2020-02-01 11:05:2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月经如果推迟十几天没有来,第一步应该需要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查,首先应该排除怀孕的可能,如果是由于怀孕所引起的月经推迟状况,是需要进一步进行妇科彩超的详细诊断。但如果不是怀孕引起的,很可能就是月经失调所造成的,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调理。

每个女性在来月经期间多多少少都会存在一些不良的情况,例如月经延迟或者是月经量多,量少,痛经等状况,平时一定要调理好自己的身体。那么可能就会有人不清楚,月经推迟十多天怎么办呢?

月经如果推迟十几天没有来,第一步应该需要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查,首先应该排除怀孕的可能,如果是由于怀孕所引起的月经推迟状况,是需要进一步进行妇科彩超的详细诊断。但如果不是怀孕引起的,很可能就是月经失调所造成的,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调理。不过需要特别注意一定不可以自己盲目的猜测病情或者是盲目的服用任何的药物,否则很容易会出现误服的状况,从而危害到身体的健康。

平时可以多摄取一些补气血的食物,例如红枣,枸杞等等。不过需要特别注意,尽量减少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取,例如辣椒,大蒜,葱,洋葱等等,可以多吃一些蕴含维生素和优质蛋白等其他营养物质比较丰富的新鲜瓜果蔬菜,对于调理身体都有比较不错的作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参加一些体育锻炼来加强身体的免疫机制和抵抗力,可以改善身体的体质。

看了上面的介绍分析,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月经推迟十多天怎么办呢?月经推迟是属于内分泌失调的状况,在治疗调理的过程中需要保持一个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不要太过于紧张或者在消极,不良的情绪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除此之外,也可以通过针灸的方式,针灸是中医一种调理身体的方式,不会对身体任何的不良危害,不用担心,而且在一定的程度上,对于女性的内分泌失调有比较不错的作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