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白带异常是什么样的

2020-02-02 11:07:0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如果白带出现异常,本身的性状就会有所改变,例如颜色的改变或者是味道,也有可能是明显的白带量异常也是属于白带的不正常。一般正常的白带是白色略带透明,稀薄,量少,没有腥臭味。

白带是女性身体健康标志物之一,最可以体现身体的具体状况。若是白带出现异常,则可以说明身体也出现了不良的状况。那么可能就有人会不明白,白带异常是什么样的呢?

如果白带出现异常,本身的性状就会有所改变,例如颜色的改变或者是味道,也有可能是明显的白带量异常也是属于白带的不正常。一般正常的白带是白色略带透明,稀薄,量少,没有腥臭味。如果白带的颜色出现异常,会呈现出灰黄色、黄绿色或者是灰白色等,很大的可能性的感染了病菌,患有炎症所引起的。因此需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身体的具体状况才可以针对性的治疗。

如果出现了凝乳状或者是豆腐渣样的白带,或者是出现了脓性白带,比较大的可能是患有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炎等感染的情况,但也不排除是由于药物因素所导致的状况,在治疗期间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不要太过于紧张或者是担心,因为不良的情绪也会影响治疗的效果。平时多加注意阴道的清洁卫生,多注意勤换内裤或者是穿一些比较透气的衣物。

看了上面的相关介绍和分析,相信大家都清楚了白带异常是什么样的呢?平时可以定期去医院检查白带的情况,需要进行妇科的检查,也就是由外向内按顺序进行,第一步是先视诊外阴,尿道还有尿道的旁腺等。在检查的期间一定要保持一个积极的情绪去对待。平时的饮食也应该多加注意清淡的为主,尽量减少油腻或者是刺激性食物的摄取,也不要抽烟喝酒,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都会导致病情的加剧。也可以多参加一些体育锻炼来增强身体的免疫机制和抵抗力。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