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内分泌物多是什么原因 什么原因会导致白带多

2020-02-04 11:08:21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白带本来是女性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有些人却发现白带并不是那么安定,时不时就出点小问题。比如白带增多,甚至把内裤都弄湿了。

白带本来是女性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有些人却发现白带并不是那么安定,时不时就出点小问题。比如白带增多,甚至把内裤都弄湿了。那内分泌物多是什么原因?什么原因会导致白带多?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内分泌物多是什么原因?

(1)周期性白带增多

说到内分泌物多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其实女性的白带呈周期性变化,月经来潮之前,女性宫颈血液流速加快,分泌物也会增多,这样的情况出现以后,并不需要担心,生理期过了之后就会恢复正常了。

(2)压力性白带增多

一些女性,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往往对自己提出了过高要求和奋斗目标,由于各种忙,导致精神压力过大,久而久之会引起神经功能紊乱,影响人体内分泌调节,进而出现白带增多现象。

(3)孕期性白带增多

女性怀孕时由于性激素的分泌增加,促使子宫颈腺体增生分泌较多稠浓的黏液,再者随着胎儿渐渐长大压迫母体的盆腔及阴道,促使邻近血管扩张、充血,也造成阴道黏膜渗出液增加,以至于阴道分泌物呈现一种正常生理性亢进现象。

(4)妇科炎症引起

内分泌物多是什么原因?除了生理性分泌物多的原因以外,妇科炎症也有可能会导致分泌物增多,另外也会引起分泌物异味、分泌物颜色异常等,当出现这样的情况以后,必须要及时去到正规的医院检查,确诊病因以后再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以上就是关于内分泌物多是什么原因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导致内分泌物多的原因有很多,希望女性朋友出现相关的症状以后,必须要理性对待,如果是病理性原因引起的白带多,一定要针对性治疗。总而言之对待自己的身体健康一定要上心,不要吊儿郎当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