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白带发黄有血丝怎么回事啊

2020-02-04 11:08:21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白带是女性判断身体健康的重要依据,它与月经一样都是女性生理特征的重要表现,很多人说白带就是女性身体是否健康的晴雨表,当出现白带异常的问题时要引起注意,极有可能是身体疾病发出的一种警告。那么当白带发黄有血丝怎么回事啊?

白带是女性判断身体健康的重要依据,它与月经一样都是女性生理特征的重要表现,很多人说白带就是女性身体是否健康的晴雨表,当出现白带异常的问题时要引起注意,极有可能是身体疾病发出的一种警告。那么当白带发黄有血丝怎么回事啊?

很多女性会碰到白带异常这样的现象,比如说白带颜色和性状发生改变,这个时候要怎么处理,当白带发黄有血丝怎么回事啊?这个时候无论如何不要盲目治疗,还是要先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通过检查确认妇科健康状况,是否存在炎症或是其它疾病。

白带发黄这种问题极有可能是炎症引起,比如:滴虫性阴道炎或是霉菌性阴道炎,若是有炎症说明体内有大量细菌,当在阴部繁殖后就会影响白带性状,严重的时候还会伴有血丝排出,而且多数情况下女性的白带还会刺激到外阴,出现痛痒感。

当然也部分女性会在排卵期出现白带发黄伴有血丝的问现,这是由于白带没有及时排出长期滞留在阴道内,过长时间的沉淀会使白带发黄,当在排卵期白带的量增多后,那么这些滞留物也会随之一起排出,再加上在排卵期卵泡成熟破裂会伴有血丝排出,这个时候就要引起注意。

排卵期女性的雌激素水平会下降,其中一部分子宫内膜会脱落从而形成阴道出血,与白带一起排出后就会出现白带发黄且有血丝这样的现象。不过这个时候白带中含有的血丝并不多,而且出现的时间较短,只要观察是这样的结果就不用过于担心,只要没有任何其它并发症就OK的。那么关于白带发黄有血丝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已经有所了解,女性白带有变化时,首先要确认是生理性还是病理性因素,然后再做针对性处理,只要是生理性就做好相关护理工作即可,若是病理性因素则需要接受治疗才可。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