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月经推迟2个月

2020-02-06 11:09:2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月经推迟超过一个星期就是属于不正常的情况,很大的可能性是由于卵巢或者是子宫出现问题,因为卵巢,子宫跟月经的关联比较大,如果是患有子宫或者是卵巢疾病都会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因为这些问题都会造成月经不调内分泌紊乱,因此针对这种状况一定要及时的检查清楚具体的病因,并且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

女性在来例假期间多多少少都是会出现一些不良的状况,例如月经推迟或者是量多量少等问题,如果是比较轻微的就不用太过于担心,但是如果比较严重,就需要立即去医院检查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并针对性治疗。那么可能就会有人不清楚,月经推迟2个月是怎么回事呢?

月经推迟2个月的原因之一:子宫疾病

月经推迟超过一个星期就是属于不正常的情况,很大的可能性是由于卵巢或者是子宫出现问题,因为卵巢,子宫跟月经的关联比较大,如果是患有子宫或者是卵巢疾病都会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因为这些问题都会造成月经不调内分泌紊乱,因此针对这种状况一定要及时的检查清楚具体的病因,并且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不过需要注意一定不可以自己盲目的猜测病情或者是盲目地服用任何的药物。

月经推迟2个月的原因之二:怀孕

正常情况下如果女性的月经推迟两个月没有来的状况,如果是属于育龄的阶段,首先很可能是由于怀孕,可以通过使用早孕试纸的方法来测试尿液是否出现怀孕的状况,如果有就一定要去医院做更详细的产检,若不是怀孕就需要考虑是由于其他的因素所导致的。不过无论是哪种状况导致的月经推迟,都是属于比较严重的状况,因此一定要积极的接受治疗。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月经推迟2个月是怎么回事呢?导致女性月经推迟的原因有比较多种,除了上面说到的以外,也有可能是服用了一些药物所导致的副作用,从而引起月经推迟的现象,例如避孕药等,但也不排除是由于精神因素引起,他日常生活中如果压力过大,并且没有及时的进行疏导的话,很容易会对身体造成危害。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哪些?

青春期后,女性月经会呈现规律来潮,成为女性成长的标志,也是女性健康的指示标,然而很多女性常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可能是正常生理表现,也可能是疾病征兆,因此本专题旨在为大家解析月经推迟的原因所在,并普及什么是正常的月经周期,这对女性而言很有必要。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