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女生不痛经正常吗?

2020-02-06 11:10:1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月经是成年女性的正常生理周期,而生活中大部分女生都会深受痛经的困扰,这也是让女性朋友对月经反感的主要原因。而有些女生却没有痛经的感觉。那么,女生不痛经正常吗?

月经是成年女性的正常生理周期,而生活中大部分女生都会深受痛经的困扰,这也是让女性朋友对月经反感的主要原因。而有些女生却没有痛经的感觉。那么,女生不痛经正常吗?

女性朋友在成年以后,每个月子宫内膜定期脱落的生理现象为月经周期,内膜脱落时都会伴随经血一起流出体外,如果在生理期这几天吃了过于生冷之物,或在月经来之前吃凉性之物,都会使经血聚集在体内无法顺畅排出,同时引发痛经。但有些女生却没有痛经的困扰,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女生不痛经正常吗,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女生不痛经正常吗?

女性痛经是妇科常见的症状之一,严重的痛经会影响女性的生活,痛经也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两丽,原发性痛经是生殖器官没有病变,但却月经来潮时有痛感。占百分之九十的痛经群体。而继发性痛经则是盆腔内有器质性的病变,会在每个月的月经来潮时出现痛经的症状。但没有痛经的,则是正常的。只是会在来月经的时候有轻微的腹胀感,并不会影响生活?

2、如何避免痛经呢?

痛经是非常难受的感觉,这也让女性朋友对月经很无奈。但痛经却是可以通过饮食及生活习惯来改善的。女性朋友可以在平时注意减少吃冷饮的次数,特别是快到生理期之前,可以喝一些滋补养阴的补品或红糖,注意下腹部的保暖,并且定期做好妇科体检,在发现问题时要及早的对症治疗解决,这样才不会影响女性的生殖健康及身体健康。如果你是备孕期的女性,则更加需要保养生殖系统,这样才能优生优育。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