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青瓜减肥法一周可以瘦十斤吗

2020-02-07 11:11:1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青瓜减肥法一周可以瘦十斤吗?这是很多肥胖者都想了解的问题,其实此问题不可以一概而论,通常需要看个人的体质,对于易瘦体质来说,青瓜减肥法一周有可能会瘦十斤,但对于易胖体质而言,可能不一定有效果。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对于女性而言,谁不想拥有窈窕的身材呢?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却被肥胖困扰,其实,减肥方法有很多,青瓜减肥法就是很常见减肥方法之一,有人说这种方法一周可以减掉十斤,这是真的吗,究竟,青瓜减肥法一周可以瘦十斤吗?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青瓜减肥法一周可以瘦十斤吗

其实,此问题不可以一概而率,会不会减十斤需要看个人的体质,对于易瘦体质的朋友而言,可能一周能减掉十斤,但是对于易胖体质而言,喝水都可以发胖,可能减肥也比较困难。

据研究表表,青瓜里面含有叫丙醇二酸,这种物质可以帮助人体减肥瘦身,为什么呢?因为丙醇二酸可以通过抑制个人身体里面的糖类转化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因此,想要减肥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多吃些青瓜,尤其喜欢吃甜食的肥胖者,可以搭配青瓜一起来吃,这样不容易发胖。

青瓜不仅可以减肥,而且还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据研究表明,青瓜中富含多种维生素、纤维素,而且还含有很多的其他矿物元素,经常吃青瓜可以为人体提供充足的营养,与此同时,还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这样有利于排除体内毒素,从而达到减掉脂肪的目的,专家建议,中老年人如果有三高的问题,可以适当的多吃些青瓜,因为它还有降低三高的效果。

青瓜减肥法一周可以瘦十斤吗?由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此问题不可一概而率,但是,青瓜确实有减肥的功效,因此,想要减肥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多吃些青瓜,专家提醒,减肥不是一两天可以成功的事情,因此,大家不要急于求成,一定要科学减肥,这样才可以让你即拥有曼妙的身材,还会让你拥有健康。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