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老年人也会得阴道炎!老年阴道炎有哪些症状?

2020-03-0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日常生活中,有部分老年女性也会被阴道炎困扰,究竟,老年阴道炎的症状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阴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通常是由于没有注意好个人卫生引起的,这种疾病通常发生在年轻的女性朋友的身上。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部分老年女性也会以被这种疾病困扰,老年阴道炎的症状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1.阴部瘙痒

  老年阴道炎的症状之一就是阴部瘙痒。当女性朋友的阴道受到了病原体的侵犯后,其局部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瘙痒表现,如果不及时治疗症状会越来越明显。因此,老年女性发现自己出现阴部瘙痒时,要及时去医院查明原因,然后对症治理。

  2.白带异常

  临床数据表明,部分老年阴道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因为如果阴道发炎没有得到及时治疗,那么就会导致疾病持续发展,此时,患者局部会分泌出异常的白带,从而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而且这些白带多有腥臭味。这样会给老年患者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治疗非常关键,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还要做好护理工作。

  3.局部疼痛

  老年人患上阴道炎之后,还会出现局部疼痛的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会让这种痛感越来越严重,严重时,患者阴道部位会有灼痛感出现,发生性关系时,疼痛感会越发的厉害。如果老年女性朋友发现自己有这些异常的症状,一定及时去正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否则会让疾病越来越严重。

  专家提醒,老年阴道炎的危害不可以小视,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接受治疗。除此之外,出现阴道炎之后还需要注意个人卫生问题,注意劳逸结合,提高免疫力,这样才可以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