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白带有点发黄是什么原因

2020-04-0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白带发黄多数都和阴道炎有一定的关系,阴道如果发生炎症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炎症加重后阴道内会有局部溃疡形成,溃疡面逐渐增大,就会流脓,白带发黄多数都是正常的分泌物混合了脓水形成的,所以发生白带发黄的情况后应该到正规医院的妇科做阴道检查。

女性阴道流出的白带,正常情况下颜色是乳白色或者透明的,而且没有其他的难闻气味,如果白带的颜色不正常,并且有不好闻的气味,就说明女性的妇科健康出现了问题,有些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的白带颜色有点发黄,就非常担心自己的妇科是不是出了健康问题,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白带有点发黄是什么原因?

白带有点发黄的原因之一:阴道炎

白带发黄多数都和阴道炎有一定的关系,阴道如果发生炎症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炎症加重后阴道内会有局部溃疡形成,溃疡面逐渐增大,就会流脓,白带发黄多数都是正常的分泌物混合了脓水形成的,所以发生白带发黄的情况后应该到正规医院的妇科做阴道检查。

白带有点发黄的原因之二:盆腔炎

女性发生盆腔炎的情况下,白带的性状和颜色也会发生改变,盆腔炎发病初期,白带的颜色就会有发黄的情况,等到病情逐渐加重,还会有小肚子坠痛和腰痛之类的症状发生。

白带有点发黄的原因之三:宫颈疾病

白带的形成是宫颈粘液和阴道粘液混合而成的,如果白带的性状和颜色发生改变,也非常有可能是由于宫颈疾病引起,宫颈炎,或者重度的宫颈糜烂都会引发宫颈溃疡,这些情况不仅可以导致阴道分泌物颜色发黄,还可能会导致白带褐色或者带血丝的情况。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白带有点发黄是什么原因?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对这种症状的形成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也希望所有的成年女性朋友能对自己的白带状况多做观察,一旦发现有异常,就要及时检查和治疗,治疗期间个人卫生一定要搞好。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