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白带粘稠带血丝怎么回事 白带粘稠带血丝怎么办好

2020-04-0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最希望的就是自己身体健康,最害怕的自然就是身体出现异常,被一系列的妇科疾病所纠缠上,有的时候即便是白带异常这样的情况,也足够让她们担心不已。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最希望的就是自己身体健康,最害怕的自然就是身体出现异常,被一系列的妇科疾病所纠缠上,有的时候即便是白带异常这样的情况,也足够让她们担心不已。那白带粘稠带血丝怎么回事?白带粘稠带血丝怎么办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白带粘稠带血丝怎么回事?

首先我们要知道女性出现白带粘稠带血丝这种情况必然是不正常的,而导致白带粘稠有血丝的情况也有不少,例如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下肌瘤、子宫颈癌等,这些都有可能会导致白带粘稠有血丝,因此我们单纯靠白带粘稠带血丝这一个症状是很难准确判断出来的。

那白带粘稠带血丝怎么办好?

(1)针对性的检查

对于白带粘稠带血丝这样的情况,建议女性朋友马上去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等到明确病因以后再对症给予治疗,千万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引发其他不良风险损害。

(2)注意日常卫生清洁

女性朋友在平时一定要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工作,尤其是内衣裤一定要避免与鞋垫袜子一起洗,每天都需要用温水清洗阴道,确保阴道的清洁干燥。

(3)夫妻同治

为了避免因为同房而导致相互传染,最终导致疾病迁延不愈,因此有必要的情况下除了要注意治疗期间禁止同房以外,最好能够夫妻同治,这样才能够确保妇科疾病被及时有效地治愈。

以上就是关于白带粘稠带血丝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白带粘稠带血丝必然不是一种正常现象,希望女性朋友出现相关问题以后,马上留个心眼,如果异常没有缓解的,必须要马上去到正规的医院检查以后,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