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美容美白食谱有哪些

2020-04-06 12:42:3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所有的女性朋友对于美容美白方面都是非常重视的,虽然是非 常的重视,但是很多的女性朋友却不知道如何美容美白,其实 在平时生活中可以选择一些美容美白作用的食谱,那么美容美 白食谱有哪些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所有的女性朋友对于美容美白方面都是非常重视的,虽然是非 常的重视,但是很多的女性朋友却不知道如何美容美白,其实 在平时生活中可以选择一些美容美白作用的食谱,那么美容美 白食谱有哪些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美容美白食谱有哪些

可以选择罗汉果甘蔗蜂蜜,主要是用到了罗汉果、甘蔗、莲子 、蜜枣以及蜂蜜,先把罗汉果清洗干净,并把果肉取出来切开 ,甘蔗切成小块状,再加入适量的水烧开,把莲子、罗汉果以 及蜂蜜加进去,用大火煮开之后改为小火,把盖子盖好煮半个 小时就可以了。

也可以选择木瓜蜂蜜水,主要是用到了蜂蜜、木瓜以及水,先 把木瓜清洗干净,再把木瓜的皮去掉,把瓤切成片状,把木瓜 放到煲里面,并加入适量的水,煲滚之后改成中火煲半个小时 ,放入适量的蜂蜜进行调味,搅拌均匀后就可以喝了,木瓜是 性平微冷且味甘的一种食物,有着健脾胃、助消化、消暑解渴 、止咳等作用,而蜂蜜的话生能清热,熟的话则是性温,可以 补中,甘而平和,有着柔而濡泽、滋润五脏、解毒瘦身、舒筋 往湿以及润燥的作用。

另外还有大枣蜂蜜粥,主要是用到了大米、大枣以及蜂蜜,先 把大枣的核去掉,再把大米清洗干净,与大枣一同放到锅里面 ,加入适量的水用大火煮沸,之后改成小火熬到米熟,把蜂蜜 放进去调味并再煮会儿就可以了。

美容美白食谱有哪些呢?对于这个问题相信所有的人都是非常 关心的,在生活中有很多的食谱都有着不错的美容美白的效果 ,大家在平时可以尝试一下,关于美容美白食谱有哪些的内容 ,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