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女人排卵期会出血吗

2020-05-02 09:02:5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女性从第1次月经来潮开始就已经有了排卵的功能,每月会有一次排卵,如果月经周期比较稳定的话,一般是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第14天左右出现排卵现象,在这一天属于排卵日,排卵日前4后5天属于排卵期,在排卵期部分女性会出现阴道出血的问题,会有些担心,不太确定这是不是排卵期的作用,害怕是疾病的症状表现,那么女人排卵期会出血吗?

女性从第1次月经来潮开始就已经有了排卵的功能,每月会有一次排卵,如果月经周期比较稳定的话,一般是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第14天左右出现排卵现象,在这一天属于排卵日,排卵日前4后5天属于排卵期,在排卵期部分女性会出现阴道出血的问题,会有些担心,不太确定这是不是排卵期的作用,害怕是疾病的症状表现,那么女人排卵期会出血吗?

女人排卵期会出血吗

确实有一部分女性在排卵期会遇到阴道出血的问题,这是因为阴道出血的问题,这是因为排卵期雌激素水平会下降,从而导致没有子宫内膜的支持,就会排卵期出血的症状表现。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会有排卵期出血的现象,只是有一部分女性会偶尔碰到这样的问题。不过排卵期出血的量并不是很大,通常是在白带中夹有血丝,大概维持两三天就可自然消失。

在排卵期女性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在此期间阴道的分泌物会增多,所以如果没有做好卫生工作很容易产生细菌,那么就增加了女性发生妇科疾病的几率。如果有生育计划的女性可选择在排卵期同房,能提高受孕率。当然如果没有生育计划的女性在排卵期一定要做好防御措施,避免出现意外怀孕,降低人员伤害。

关于女人排卵期会出血吗这个问题,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女人在排卵期确实会有阴道出血的现象,但是完全因人而异,要根据个人身体情况,每个女性在排卵期症状表现也不是很相同,不过即使排卵期有出血,也不要过于担心,这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持续两三天就会结束,只要在此期间做好个人卫生护理工作即可。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