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白带有血丝是要来月经吗

2020-05-02 09:02:5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白带是女性的阴道分泌物,相信对于女性来说并不陌生,但是很多时候有些妇科疾病的症状表现就是白带健康出现异常,通常情况下白带是无色无味,且性状是随着女性月经周期变化发生改变,一般在分泌量上的改变程度比较大。如果发现白带有血丝是要来月经吗?

白带是女性的阴道分泌物,相信对于女性来说并不陌生,但是很多时候有些妇科疾病的症状表现就是白带健康出现异常,通常情况下白带是无色无味,且性状是随着女性月经周期变化发生改变,一般在分泌量上的改变程度比较大。如果发现白带有血丝是要来月经吗?

白带有血丝是要来月经吗

导致白带中有血丝的原因有很多,并不一定是要来月经,只要不是在正常的月经期出现了白带有血丝,那么女性要引起注意,通常情况下可能是生理性因素,也有可能是病理性因素。若是生理性因素出现白带中有血丝的现象还好一些,至少能知道不是疾病在做作祟。若是后者就要引起警惕,需要第一时间到医院接受检查,查明原因并积极接受治疗。

通常导致白带中有血丝的情况,主要可分为生理性因素和病理性因素,一般生理性因素出现白带中有血丝是指女性在排卵期。因为处于排卵期阶段,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会下降,那么子宫内没有自己住的知识就会自然脱落,从而形成血迹随着白带一起排出,不过这个时候的血脂含量并不是很大,很多时候肉眼是看不到的。并不是所有的女生在排卵期都会有白带,有血丝的现象,只是有一部分女性偶尔会碰到这样的问题。排卵期出血一般不会伴有其他异常症状,而且大概只维持两三天的时间就会自然消失。

白带有血丝是要来月经吗?

并不是!可能是因为疾病的作用导致,病理性因素导致白带有血丝,可能性有很多,像:宫颈类疾病、妇科肿瘤、妇科炎症等,甚至还会因为子宫内放有节育环,导致白带中混有血丝。如果是病理性因素出现,白带中混有血丝吗?不仅仅只有这一种症状,通常会使女性白带颜色以及形状甚至一位都出现异常,若是这种问题,女性要及时到医院接受白带常规检查确认是否存在炎症,甚至还有通过其他的检查,确认是否有妇科疾病发生。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