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阴道白带有血丝是怎么回事

2020-05-02 09:02:5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白带女性阴道的分泌物,如果没有做好个人卫生问题,很可能会导致出现患有妇科疾病。有时候女性会发现白带中带有血丝,难免会变得有些害怕,生怕会是妇科疾病的作用,那么阴道白带有血丝是怎么回事呢?

白带女性阴道的分泌物,如果没有做好个人卫生问题,很可能会导致出现患有妇科疾病。有时候女性会发现白带中带有血丝,难免会变得有些害怕,生怕会是妇科疾病的作用,那么阴道白带有血丝是怎么回事呢?

阴道白带有血丝是什么引起的呢?

1、阴道炎症的症状表现就会有白带有血丝的现象,导致阴道炎的主要原因与个人卫生有关系,如果卫生做得不到,那么当繁殖到一定程度后,排出的白带中夹有血丝。遇到这种情况要及时就医,接受白带常规检查,确认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如果是因为炎症需要进行救治,否则很容易导致炎症蔓延波及到邻近器官。

2、排卵期出血这种现象也时有发生,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女性在排卵期都会存在出血的症状。在排卵期女性的白带量会增多,偶尔会出现伴有血丝,一般出血量比较少,甚至有时候肉眼是无法看得到的。如果身体没有其他任何异常症状,恰巧又碰上排卵期,白带中有血丝极有可能就是排卵期的作用。在排卵期,女性的雌性激素水平会下滑,那么子宫内膜就没有了雌激素的知识从而会脱落出现阴道出血的问题。排卵期出血一般只可能持续两三天,就会自然消失变干净。

宫颈炎也是妇科炎症的一种,如果患有宫颈炎最大的症状表现就是分泌物中含有血丝,尤其是发生性关系之后,这种症状表现会更为明显。患有宫颈炎同样需要及时接受质量,否则会危害到整个宫颈健康。

关于阴道白带有血丝是什么引起的?上述内容中给大家做了几点介绍,如果碰到这种问题并伴有其他异常症状,请及时就医,通过医生的建议做常规检查并接受治疗。为了预防妇科疾病发生,在日常生活中,女性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千万不要胡乱使用各种卫生护垫,会影响阴部的透气性,反而不利于健康。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