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白带正常是什么样

2020-05-03 09:05:0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白带正常是什么样?相信这是所有女性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白带的正常与否判断女性私处情况的一个关键的因素,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大多数女性不太了解正常的白带是什么样子,究竟,白带正常是什么样的呢? 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白带正常是什么样?相信这是所有女性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白带的正常与否判断女性私处情况的一个关键的因素,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大多数女性不太了解正常的白带是什么样子,究竟,白带正常是什么样的呢? 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白带正常是什么样

正常的白带应该是粘稠度适中的,而且,颜色也应该是无色透明或者是白色的,闻它的味道味道会发现其实是无味的,但是,它的分泌物和质地受到体内雌激素的调控,所以可以有量多量少、质地或者是稀或者稠的一些周期性的变化,一般在排卵期时候和月经前后月经量会增加,所以,这样的情况也是正常的,另外,如果女性怀孕的话,因为受到雌激素刺激,她们的白带量也会因此出现差异,量会明显增加很多,这样的情况也属于正常。

生殖道炎症如阴道炎和急性子宫颈炎或发生癌变时,白带量显著增多,而且有性状改变,称为病理性白带,临床上常见的有透明粘性白带,外观与正常白带相似,但数量显著增多,考虑卵巢功能失调,阴道腺病或者宫颈高分化腺癌等疾病的可能。灰黄色或灰白色泡沫状稀薄白带多为滴虫性阴道炎的特征,可伴有外阴瘙痒。凝乳块状或豆渣样白带,为霉菌性阴道炎的特征,常伴有严重的外阴瘙痒或灼痛。灰白色匀质鱼腥味白带常见于细菌性阴道病等等,还有很多异常的白带情况,建议女性朋友如果出现白带异常,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并治疗。

白带正常是什么样?白带是女性生殖系统健康的阴晴表,因此建议女性多关注自己的白事情况,如果发生异常一定要注意及时去正规医院查明原因,然后再对症治疗,不过,在平时要记得做好自己的私处卫生护理,这样才能起到更好的保护私处不受伤害效果。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