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排卵试纸测到强阳后多久排卵

2020-05-03 09:05:0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排卵是否正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关乎着是否可以正确怀孕生宝宝,在日常生活中不少女性都通过排卵试纸来测试排卵期,这样可以选择排卵的时间来同房,从而有效的提高怀孕几率,那么卵试纸测到强阳后多久排卵?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排卵是否正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关乎着是否可以正确怀孕生宝宝,在日常生活中不少女性都通过排卵试纸来测试排卵期,这样可以选择排卵的时间来同房,从而有效的提高怀孕几率,那么排卵试纸测到强阳后多久排卵?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排卵试纸测到强阳后多久排卵

女性朋友用排卵试纸测排卵,通常来说从女性月经周期的第11天开始,这时要注意每晚监测,从排卵试纸显示弱阳性开始,需要每四个小时监测一次,直到试纸呈强阳转弱,可以停止检测。排卵试纸从强阳转弱,提示将于24到48小时内发生排卵。排卵试纸实际上是检测排卵前的LH峰,又称排卵峰。如果有LH峰值形成,一般预示着24到48小时内将会发生排卵,所以如果排卵试纸显示强阳,一般建议24到48小时同房受孕的概率会比较大。也可以结合B超测卵泡,将更为准确。

对于想要宝宝的夫妻来说,建议选择在排卵试纸强阳后的24到48小时之内同房,在这期间同房怀上宝宝的几率大大增加,据相关研究发现,女性卵子排出后12小时的内活力是最好的,孕育的新生命会更加聪明,所以一般建议在测排卵的时候使用高灵敏的半定量排卵试纸。另外,如果试纸测试从强阳性转到阴性的话,同样也显示这个时间同房最容易受孕。

排卵试纸测到强阳后多久排卵?这是很多备孕者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以上就是相关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建议备孕者要把握好最佳的受孕实际,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备孕中的夫妻在同房时心情不可以过于紧张,注意心情放松也有利于受孕成功。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