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孕早期白带有血丝什么原因

2020-05-03 09:05:0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好不容易怀上了宝宝,心里一定很高兴,但快乐后不能忘记一些怀孕期间注意事项,尤其是私处的保护

好不容易怀上了宝宝,心里一定很高兴,但快乐后不能忘记一些怀孕期间注意事项,尤其是私处的保护,如果孕早期白带有血丝,这个是什么原因呢?今天就来做相关介绍。

孕早期白带有血丝什么原因

怀孕初期白带有血丝的生理原因: 这一般是由于受精卵着床出血所致,受精卵植入时,由于胎盘未能合成足够量雌激素和孕酮,加上卵巢功能继续运动,并附着在胎盘上,囊胚(包虫膜)表面覆盖的子宫内膜未完全融合,存在腔隙,因此子宫内膜仍可脱落出血,受精卵着床出血量极小,一般表现为白带带血或血点,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孕妇没有明显的不适,而且出血量不多,不要太担心。

怀孕初期白带有血丝的病理性原因: 如果孕妇有过不受控制和不洁的性生活,不注意经期保护,分娩过多,流产次数多,感染后不及时治疗,分娩,流产宫颈损伤等因素,都会引起宫颈炎的改变,这些都会导致生殖系统受损和出血,导致白带带血,建议有这些情况的孕妇及时检查和治疗,以免影响胎儿。

怀孕初期感觉白带带血怎么办

在日常生活中少穿牛仔裤和紧身裤,这对会阴不好,多穿宽松的衣服。内衣裤来选择棉布质感。

定期检查,即使身体没有不适症状,也要定期去医院检查,每年全面妇科检查。 

增强免疫力,你可以在身体休息时锻炼,这主要是为了增强身体。并在正常生活中做到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充足睡眠,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心理调整,当工作压力比较大时,学会放松自己。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兴奋和急躁。

不要使用垫,妇女的分泌物在排卵期增加,但是护垫往往透气性不好,容易出现疾病,要减少使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