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排卵期怀孕了还会排卵吗

2020-06-03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排卵期怀孕了还会排卵吗?提到排卵期,对于女性而言最熟悉不过了,大家都知道,在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几率会大大提高,因此,有很多的备孕者会选择在此期间同房,但是大家一个疑惑,就是排卵期怀孕了还会排卵吗?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排卵期怀孕了还会排卵吗?很多的女性都想了解这个问题,提到排卵期,对于女性而言最熟悉不过了,大家都知道,在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几率会大大提高,因此,有很多的备孕者会选择在此期间同房,但是大家一个疑惑,就是排卵期怀孕了还会排卵吗?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排卵期怀孕了还会排卵吗

据研究表明,女性朋友在怀孕后通常是不会排卵的。通常来说,女性的排卵时间为月经来潮前的第14天左右,而大多数女性朋友在怀孕后不会有月经来潮;而且女性朋友在妊娠期间,其卵巢的排卵和新卵泡发育均停止,因此,也就不会有排卵的现象。

众所周知,排卵与受孕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对于身体健康的女性朋友来说,排卵是受孕的前提条件,也就是说,受孕是排卵的直接结果。女性的卵巢中每个月都的卵细胞发育成熟,而等到卵细胞长到一定大小,那么就会从女性卵巢中排到输卵管,而且还会朝着她们的子宫进发。

通常来说,女性朋友有两个卵巢,分别位于盆腔內子宫的左右两侧,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每一次具体由哪一个卵巢排卵是没有规律笥的。每个月经周期两个卵巢并也不一定会轮流排卵。

对于想怀孕的女性来说,建议在排卵前2天或排卵后24小时内发生性关系,这是由于精子最多可以存活3天,而女性朋友的卵细胞排出后,如果没有受精成功,通常存活时间不超过24小时。

排卵期怀孕了还会排卵吗?以上就是关于此问题的介绍,由上面的介绍可以得知,排卵期怀孕了是不会排卵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因素会影响女性排卵,比如产后哺乳、产后的心理状态等,建议女性朋友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而且要避免过于劳累,保持心情舒畅、营养协调等等。这样有利于排卵期顺利排卵。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