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吃什么东西能排毒

2020-06-10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各个器官的功能往往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尤其是排毒器官,因此,大家平时多进行排毒可以减轻这些排毒器官的负担,从而预防很多疾病发生,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食物可以帮助大家排毒,那么,吃什么东西能排毒呢?下面为大家总结几种有利于排毒的食物。

吃什么东西能排毒?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各个器官的功能往往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尤其是排毒器官,因此,大家平时多进行排毒可以减轻这些排毒器官的负担,从而预防很多疾病发生,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食物可以帮助大家排毒,那么,吃什么东西能排毒呢?下面为大家总结几种有利于排毒的食物。

吃什么东西能排毒?吃以下食物可以起到排毒的作用:

1、黄瓜,黄瓜在日常生活中很多见,但是营养却比较丰富,食用价值很高,据相关研究表明,其中的黄瓜酸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很好的排除毒素的作用,因此,大家平时可以多吃些黄瓜,最好生吃,但是要注意清洗干净。

2、蜂蜜,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避免毒素在体内的堆积。建议女性朋友平时可以多喝些蜂蜜水,可以帮助大家排出体内的毒素,而且对皮肤也有好处。

3、糙米,糙米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这种食物可以清洁肠胃中的许多淤积物,从而将其从体内排出。因此,平时多吃些糙米也有利于排毒。

4、茶叶,据相关研究表明,茶叶中含有茶多酚,这种有效成分被人体摄入之后,可以加快体内有毒物质的排出。因此,大家在平时也可以多喝些茶叶水,而且有些茶叶还可以帮助大家减肥,但是要注意在月经期间,女性朋友最好不要喝茶叶。

5、柠檬,据研究表明,柠檬中有很多的维生素C,不仅可以排除体内的有毒物质,还有助于消除脸部雀斑。

吃什么东西能排毒?以上为大家介绍了几种有利于排毒的食物,大家可以适当的多吃这些食物,其实,有利于排毒的食物有很多,还有其它新鲜的水果、蔬菜等,比如花椰菜、洋葱、苹果、无花果等,都含有各种维生素、抗氧化剂和矿物质,都可以起到排毒的效果。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