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为什么乳晕变大

2020-06-1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女性乳晕是一圈黑色的皮肤,生长在乳头周围。它在青春期随乳房的增加而变化,在另一个变化时期,乳晕也会随着怀孕的开始而改变。

女性乳晕是一圈黑色的皮肤,生长在乳头周围。它在青春期随乳房的增加而变化,在另一个变化时期,乳晕也会随着怀孕的开始而改变。正如许多人怀疑乳晕为什么会变大一样,这与怀孕时期是分不开的。随着妊娠期体内雌激素分泌的变化,乳晕开始变大、变深。

乳晕变大怎么回事,有两个主要因素,一个是乳房发育,另一个是怀孕后受激素和变化的影响,当哺乳结束后情况会好转,有些人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有些人不能,如果不是因为这两个原因而导致乳晕变大,去医院做专业检查,也许是其他疾病引起的。

女性的乳晕随着青春期的到来逐渐变得明显,在还没有完全发育的时候不太明显,随着逐渐成熟变得明显,随着哺乳期,乳晕也会变大,这表明与雌激素分泌有关,有些女性乳房发育丰富,比普通女性更大,当然并不是所有乳晕都有世乳症。有些女性即使没有怀孕的经历,在青春期乳晕也会变大,所以乳晕的大小也与女性的乳房发育有关。

乳晕不仅受体内雌激素的影响,而且还受体内激素的影响。如果不喜欢自己乳房的乳晕,可以通过手术来缓解这个问题。如果没有一个大的乳晕,影响信心,实际上可以忽略它,只要健康,不会影响美丽。

保养乳晕小技巧

粉嫩乳晕的保养技巧,尽量做乳房按摩以避免乳晕和乳头,因为摩擦后,这部分皮脂层会慢慢变厚,黑色素会变得更明显。

不要用热水擦拭胸部,可以用温水或冷水对胸部进行冲击,如果觉得乳晕颜色较深,可以选择乳晕红精华进行局部涂抹,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促进黑色素分解,协助红乳晕的作用。胸部这个话题确实是女性一生都在谈论的话题。现代女性不仅注重双峰的大小,还注重乳晕的颜色和大小。

女人更关心她们的乳房,乳晕变大怎么回事并不影响健康。平时,可以穿合适的胸罩,并给乳房做一些按摩措施,对于乳房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