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子宫偏位是怎么造成的

2020-06-1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子宫对于女性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作为肚子里宝宝的载体,其健康与否显得非常的关键,而提到子宫偏位,有些人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其实,子宫前位与子宫后位称为子宫偏位。那么,子宫偏位是怎么造成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子宫对于女性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作为肚子里宝宝的载体,其健康与否显得非常的关键,而提到子宫偏位,有些人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其实,子宫前位与子宫后位称为子宫偏位。那么,子宫偏位是怎么造成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子宫偏位,在医学上称,子宫前位与子宫后位称为子宫偏位。前位子宫是指子宫颈向下指向阴道后穹窿,一般情况下它在体内的位置较低,容易受孕;后位子宫多指子宫向后方倾斜,使子宫颈呈现向上翘的状态。

子宫偏位是怎么造成的

1、先天性原因

子宫偏位有可能是由于先天性因素导致的,通常来说,女性子宫是呈现后位子宫,但是个体差异很大,而且由于每个人不同的遗传等因素,往往会造成不同的子宫体位,虽然说子宫后位的受孕率不如子宫前位的受孕率高,但是经过治疗后不会影响到怀孕,需要注意的是,女性朋友要用心备孕,这样就可以顺利的怀上宝宝。

2、后天性原因

子宫偏位还与很多的后天因素有关,比如经历过多次人流手术,这样就会对女性朋友的子宫、输卵管造或者卵巢造成成不同程度的伤害,从而诱发很多的妇科炎症疾病,而有些疾病会导致女性子宫颈呈现向上翘的状态,这样一般会让女性朋友的子宫颈不容易浸泡在精液池中导致怀孕比较困难。尤其对于严重的炎症来说,还会具有很大的粘性,因此也会对女性患者的子宫颈的状态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当检查出炎症比较严重时,需要及时就医治疗,以免加重影响以后的身体健康。

子宫偏位是怎么造成的?关于此问题以上做详细的介绍,其实,子宫偏位并不是疾病,因此也不会给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带来伤害,但是对于备孕中的女性来说,后位子宫往往会增加受孕的难度,但是通过调理后还是可以怀孕的,建议女性朋友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尽量避免人流手术等,如果备孕一直不成功,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