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阴道分泌物黄绿色

2020-07-07 09:47: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阴道分泌物黄绿色,主要考虑是有几个原因组成的,如果女性已经到了快绝经的时候,阴道的分泌物有可能会导致黄绿色,这种现象在这个时候不要过多的紧张,要及时的调理自己的生活以及饮食的习惯。而且在快绝经的时候,还会出现月经量特别少的现象。

阴道如果出现分泌物是黄绿色的情况下,一定要警惕起来,很多人都知道白带是属于乳白色或者无色透明,而且没有任何气味儿的,一旦出现气味比较严重的时候,就代表身体开始发出的信号,这个时候要注意及时的去检查白带常规以及做一些妇科的检查,看一下是否有疾病的情况发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阴道分泌物黄绿色什么原因吧。

阴道分泌物黄绿色不完全是病理性的,如果女性已经到了快绝经的时候,阴道的分泌物有可能会导致黄绿色,这种现象在这个时候不要过多的紧张,要及时的调理自己的生活以及饮食的习惯。而且在快绝经的时候,还会出现月经量特别少的现象。

阴道分泌物黄绿色,还有可能是因为滴虫感染的原因导致滴的,这也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因为滴虫性感染会导致阴道菌群失调,出现异常发酵的情况,所以白带的颜色就是黄绿色的,在出现滴虫感染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及时的进行控制,可以选择一些消炎的药物达到缓解的目的,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尤其是在选择内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舒适的面料,不要选择一些材质比较差的。

阴道分泌物黄绿色,大多数都是因为女性的妇科疾病导致,比如阴道炎就是很常见的一种,在出现细菌性阴道炎的时候,大多数跟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习惯有着直接的关系,经常不注意个人卫生,或者在性生活之后没有注意清洗阴部,都有可能会导致阴部出现感染的情况,所以白带异常可能是身体想自己发出的报警讯号。

以上这些都是阴道分泌物黄绿色的介绍,在出现黄绿色的情况一定要注意,不能错过治疗的时间,因为在早期的时候相对更好治疗一些,一旦耽误治疗的情况下就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而且在治疗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做好护理的措施,平时饮食上不要吃任何辣的东西。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