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白带发黄粘稠怎么回事

2020-07-07 09:47: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白带是女性的阴道分泌物,细心的女生经常会关注到个人白带的变化,不夸张的说,白带已经是女性自行判断身体是否健康的的重要依据,通过观察白带的变化了解身体健康状况,是一种最简单最有效的小方法。正常情况下,白带唯一会发生的变化就是分泌量,在排卵期白带分泌量会增加,这属于正常生理症状表现,当白带发黄粘稠怎么回事?

白带是女性的阴道分泌物,细心的女生经常会关注到个人白带的变化,不夸张的说,白带已经是女性自行判断身体是否健康的的重要依据,通过观察白带的变化了解身体健康状况,是一种最简单最有效的小方法。正常情况下,白带唯一会发生的变化就是分泌量,在排卵期白带分泌量会增加,这属于正常生理症状表现,当白带发黄粘稠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粘稠怎么回事

在女性的一生中多多少少都会发生白带异常这种事,导致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与个人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包括卫生习惯有关系,很多时候女性白带颜色发生异常多,是由于妇科疾病造成的,当然,也有一些女性是因为在长时间内没有做好个人卫生护理,也会导致白带颜色发生异常。

白带发黄粘稠状,可能与妇科疾病有关系,如果出现这种症状一定要引起注意,可能是身体已经受到细菌感染,甚至出现炎症,这个时候白带的颜色、质地、气味可能都会发生变化,甚至会刺激到外阴产生痛痒感,必须及时到医院接受检查并治疗,最好在开始有白带异常的情况时就及时到医院,不要等到出现更严重的情况,否则会加大治疗的难度。

至于白带发黄粘稠怎么回事儿,诱因的方向比较多不能一概而论,比如最近情绪不好,经常熬夜,甚至饮食过于辛辣等,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白带出现,这样的状况当然,妇科疾病的出现,第一症状反应就是白带发生异常,至于是哪一种性状表现也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后才能确诊。总之,阴道分泌物的变化说明了女性身体的情况,只要白带有异常,必须引起关注,千万不要盲目私自购买药物治疗,毕竟每一种疾病的对症药物治疗是有差异的,并不是一种药可以治疗所有的妇科疾病。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