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安全期避孕靠谱吗?安全期难算准确,不建议采用

2020-07-08 14:04:51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避孕方式很多种,安全期避孕是其中一种,那么安全期避孕靠谱吗?

  如果你还没有准备要孩子,就一定做好避孕措施,避孕方式很多种,安全期避孕是其中一种,那么安全期避孕靠谱吗?

  安全就是有可能怀孕的,正常安全期是在排卵前的三到五天卵子存活周期仅仅是24小时,但是精子的存活时间特别长三到五天,因此排卵后的三到五天内,还有就是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是规律的排卵期。安全期的计算方法并不十分准确。安全期只对于月经特别规律的女性来说是非常准确的。但是有的女性月经期非常不准,有时两个月才来一次月经。所以说你无法计算出安全期。所以说安全期是有可能意外怀孕的。

  如果不想怀孕的女性,可以选择一些避孕措施来避免意外怀孕。不想一般怀孕的女性可以选择避孕套来作为避孕措施。这种方法是非常安全有效的,但是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避孕套,因为劣质避孕套会给女性和男性的生殖器官带来损伤。也可能因为不卫生。而染上一些妇科疾病就得不偿失了。

  其实很多夫妻在要完二胎以后并没有再次怀孕,要宝宝的打算,对于这样的夫妻来说,相应的避孕措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生活当中那些意愿体质的女性,稍不注意怀上宝宝,但是又没有要的打算,可能就会对原来的计划造成困扰,而且无论是采用哪一种流产方式,对于女人的身体都会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在日常生活当中,夫妻同房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请输入图片地址

扫描以上二维码,关注【39健康网】公众号,回复您遇到的健康问题,即有专家为您免费解答。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