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经期吃什么排的更干净 促进经血排出的食物有哪些

2020-08-04 11:23:5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生活中很多女性容易在经期间出现这样那样一系列不适,其中像痛经、经血有淤血、经血淋漓不净等都非常常见,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定要积极引起重视,尤其是对于经血排不干净这样的情况,更需要谨慎注意,建议从日常饮食调理开始着手,做好相关的调节改善工作。

生活中很多女性容易在经期间出现这样那样一系列不适,其中像痛经、经血有淤血、经血淋漓不净等都非常常见,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定要积极引起重视,尤其是对于经血排不干净这样的情况,更需要谨慎注意,建议从日常饮食调理开始着手,做好相关的调节改善工作。那经期吃什么排的更干净?促进经血排出的食物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经期吃什么排的更干净?

(1)红糖水要多喝

说到经期吃什么排的更干净这个问题,很多人首先就会想起喝红糖水,实际上这是非常好的一种习惯,因为红糖性温,在经期喝红糖水能够帮助增加能量的同时,也可以使子宫变得更加温暖,具有显著的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功效。要知道血液循环加快了,经血排出自然也更加顺畅了。

(2)红豆也可以多吃

经期吃什么排的更干净?红豆汤、红豆浆等都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很多人都知道红豆是养心的食物,但除此之外红豆还能利水消肿,并且女性朋友在经期间多吃些红豆还可以帮助排出污血。尤其是红豆当中富含铁质,非常适合经期因为气血不足而导致的经血排出不畅的情况。经期到来以后,女性朋友可以熬点红豆汤喝,又或者是直接把红豆打成红豆浆,都是非常不错的做法。

(3)南瓜

南瓜中含有大量的锌元素,这是一种可以加速血液流动,有利于降低血液中油脂含量的物质,血液中的油脂含量减少之后,血液就比较容易流动起来,这样就比较有利于经血快速地排出体外。经期吃什么排的更干净?看来在身体不适的经期,多喝点南瓜粥是非常好的选择呢。

以上就是关于经期吃什么排的更干净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适合经期多吃帮助排污血的食物有很多,女性朋友都应该多加留心注意,这样积极做好饮食调节,才能够让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健康。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