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生产前分泌物会增多吗

2020-08-05 11:32:23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好不容易熬到了孕晚期,迎来了分娩,即将要和宝宝见面了,这个时候准妈妈的心情是即紧张又兴奋,在临产之前也会有一些征兆,当然有些孕妇的征兆也是不同的,如见红、破羊水等,那么生产前分泌物会增多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好不容易熬到了孕晚期,迎来了分娩,即将要和宝宝见面了,这个时候准妈妈的心情是即紧张又兴奋,在临产之前也会有一些征兆,当然有些孕妇的征兆也是不同的,如见红、破羊水等,那么生产前分泌物会增多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生产前分泌物会增多吗

在正常情况下生产之前的分泌物即便是增多的话,也是呈现出白色或者是无色的,如果出现了黑色、褐色或者是异常颜色的白带,并且还伴随着疼痛或者是瘙痒等不适症状时,就要考虑感染了炎症的可能,要做好孕检,临产之前分泌物增多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对此孕妇不要太担心,要注意是不是分娩前的一种前兆。

阴道部位有血样的分泌物或者是少量的出血现象,一般情况下会称为见红,说明在四十八个小时内会分娩,要把随身物品准备好,并且到医院待产,如果说出血量比较少的话,可以在家里面做好观察,当出现规律的宫缩时再去医院。

如果说阴道部位有无色无味且量比较多的水样液体流出来的话,说明是破水了,必须马上去医院,这个时候孕妇也不要惊慌,最好是平卧,避免脐带脱垂而阻塞了宫口,在去往医院的道路上,要尽量的减少颠簸,避免大量的羊水外溢。

分娩的先兆有很多,规律的宫缩也是一个,这时把第一次宫缩的时间做好记录,之后每一次宫缩的时间与结束时间都分别记好,宫缩会慢慢变的有规律,两次宫缩间隔的时间会越来越短,持续时间超过半分钟并且强度增加时,就要去医院待产了。

生产前分泌物会增多吗?分泌物是女性身体分泌出来的一种正常现象,分泌物的呈现会根据女性的身体变化而发生相应的变化,尤其是在特殊时期的时候,分泌物更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在生产前分泌物是有可能会增多的,这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并不需要太惊慌。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