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姨妈量少吃什么 如何饮食调理能改善姨妈量少问题

2020-08-06 11:34:3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想必每个女性朋友对于月经都是又爱又恨的,一方面月经来潮能够确保身体健健康康的,但是另外一方面月经来潮时身体却一系列的不适症状,甚至还会出现痛经、量少等情况,这些都让她们非常担心,也会想方设法来帮助调理改善。其中针对姨妈量少这样的情况,通过饮食调理是非常有帮助的。

想必每个女性朋友对于月经都是又爱又恨的,一方面月经来潮能够确保身体健健康康的,但是另外一方面月经来潮时身体却一系列的不适症状,甚至还会出现痛经、量少等情况,这些都让她们非常担心,也会想方设法来帮助调理改善。其中针对姨妈量少这样的情况,通过饮食调理是非常有帮助的。那姨妈量少吃什么?如何饮食调理能改善姨妈量少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姨妈量少吃什么?

(1)乌骨鸡汤

对于姨妈量少吃什么这个问题,我们知道乌鸡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具有补血益气的作用功效,其烹饪手法也是非常简单的。首先把乌骨鸡处理好,然后再把当归茯苓等一起放在砂锅当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煮开,接下来再小火炖煮一个半小时,每天喝两碗,一段时间后对于因为气血亏虚导致的月经量少问题有很不错的调理改善功效。

(2)枸杞炖羊肉

姨妈量少吃什么?枸杞炖羊肉也是非常不错的调理月经的一道食谱。首先我们先把羊肉砍块后焯水去掉其中的腥味,接下来放入砂锅当中加入清水,,再接着放入枸杞,大火煮开后,小火炖煮的时间可以长一些。而之所以姨妈量少可以吃枸杞炖羊肉,是因为这道食谱具有补肾养血的功效,对于女性因为气血不足引起的量少是很有帮助的。

(3)归鸡蛋红糖水

归鸡蛋红糖水也是非常不错的能够很好地调理女性月经不调的食谱,众所周知当归、鸡蛋和红糖都是营养价值非常高的食物,尤其是红糖是温性的,能够促进女性污血的排出,而当归滋阴补血,对女性月经不调的问题非常有帮助。并且当归鸡蛋红糖水烹饪起来非常简单,也不花时间,坚持喝归鸡蛋红糖水能够有很显著的作用功效。

以上就是关于姨妈量少吃什么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适合调理姨妈量少的食谱还有很多,希望各位女性朋友能够重视自己的身体异常情况,积极给与调理改善,最终才能够更好地帮助自己恢复到健康的状态下。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