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 > 美人计 >>这个连明星都无法藏住年龄感的部位,该怎么保养

这个连明星都无法藏住年龄感的部位,该怎么保养

2020-09-01 来源:39健康网

  最近看乘风破浪的姐姐发现,这些姐姐不仅先天美,又通过后天耗费心力的维护,都保养得如同少女,让人没办法猜出真实的年龄,可是看久了还是会发现有些不同。到底是哪里在出卖她们的年龄呢?


  是眼睛,这个无论是医美还是化妆都暂时无法改变、最能展现年龄感的部位。

  眼神能传达出的一个人的精气神,也能最直接的表达我们的情感,不是任何皮相美和骨相美能代替的。人随着年龄变大,眼球会越来越浑浊,一直都是自然规律,而经历的越多,思绪变复杂,一些藏不住的小心思都会在眼神里体现,相比起大人,因为忧虑得少,小孩子的眼神就很简单。


  上了年纪的人,通常眼神里的疲惫感都很重,如果在日常生活中爱叹气、爱皱眉、总是用眼过度,眼睛就更受影响。相比起我们早上刚起床眼睛有精神又没有烦恼的状态,晚上睡前疲劳到不行时候眼睛的状态就很显老。

  如果能让眼神保持好状态,明亮、自然,就没那么容易显老。可是怎么样才能让眼神保持在好的状态?

  一、减少使用电子产品:尽量不要让自己近视或者加深度数。近视会让眼神看起来呆滞,度数太深甚至会影响眼球的形状,久而久之,眼睛自然就不好看了。

  二、佩戴合理度数的镜片:近视的人一定要佩戴合适的眼镜,不要眯眼,眯眼睛会增加不好看的纹路

  三、做好眼部的护理和防晒:眼部是我们最先衰老的部位,很多女孩子的第一条皱纹就出现在眼部,所以一定要注重眼部抗老。不要忽略眼部防晒,戴墨镜或者涂防晒霜都可以,眼部的色素沉淀很难去除。

  四、适当的做一些转眼训练:小时候看西游记总觉得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很厉害,其实孙悟空的饰演者六小龄童也有着高度近视,但是为了角色专门训练了自己的眼睛,现在网上也有很多视频可以跟着练。

  五、可以戴美瞳:但是要自然不要太夸张的款式,一味地追求大直径并不会让眼睛变美,合适的款式能让眼睛有神即可。佩戴美瞳的时候注意不要长时间佩戴,在经济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量选择短周期的美瞳比如周抛、月抛等。

  六、心态:我们常常夸身边的人显年轻,总会夸夸她心态好之类的。有好的心态,少操心,不为生活中的小事叹气,也会让人没那么容易老。

  其实对于怎么样的长相最显年轻也有很多别的答案,但都不够绝对。比如我们常常说的瘦的人看起来更年期,但其实上了年纪的人,多一些肉肉,反而更有气质,太瘦反而暴露了胶原蛋白流失过多的短板;比如修饰不精致的,觉得鼻翼太宽也会显得老,可是有的人就是鼻子最提气质,撑起来了整张脸。

  只有眼神,真的藏不住任何一个人的年龄和心态。

投稿热线

  • 电话:(+86)020-85501999-8819
  • E-mail:39daoyi#mail.39.net
  • ( 请把“#”改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