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么知道自己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2020-09-01 10:46:2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内分泌失调的问题常见高发在女性群体身上,会对她们的身心健康都造成极大的伤害,尤其是随着内分泌失调的问题出现,身上还会出现一系列的异常情况,必须要马上引起重视,针对性应对治疗。

内分泌失调的问题常见高发在女性群体身上,会对她们的身心健康都造成极大的伤害,尤其是随着内分泌失调的问题出现,身上还会出现一系列的异常情况,必须要马上引起重视,针对性应对治疗。那怎么知道自己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的症状表现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怎么知道自己内分泌失调?

(1)情绪起伏不定

说到怎么知道自己内分泌失调这个问题,随着内分泌失调问题的出现,女性朋友开始出现情绪起伏不定的情况,她们时常会因为一点小事就暴跳如雷,总是喜欢争论个不停,并且身上也很容易出汗,心情反复无常焦虑不安。

(2)皮肤莫名变差

怎么知道自己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的问题出现以后,患者的脸上皮肤也开始变得差劲,尤其是如果认真观察的话,脸上还会长出很多黄斑,面色看起来也微黄发暗,没有一丝光泽,即便是使用再昂贵的化妆品也没有办法掩盖。

(3)肥胖

一个人如果长期不加节制地摄入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那么身体发胖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也有很多一部分人发胖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因为内分泌失调的问题出现以后,身体新陈代谢的速度会受到影响,大量的热量囤积在体内无法被消耗,发胖的问题自然就出现了。

(4)出现乳房疾病

怎么知道自己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的问题出现以后,还会导致患者乳房胀痛、乳腺增生等一系列乳房疾病,也是必须要积极治疗的。

(5)难受孕

有些女性在结婚后的多年内性生活是正常的,但是却一直没有怀孕。这种情况下,如果去医院检查,通常是由于内分泌的原因引起的。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知道自己内分泌失调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随着内分泌失调的问题出现以后,患者的身体会出现一系列的异常情况,在这样的问题出现以后,必须要马上引起重视,针对性应对解决。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妇产大解密第18期:内分泌失调不是病

最近不少女性网友都在感慨:夏季一来,每月准时报到的“大姨妈”开始“迟到”或“早退”,痛经也越来也频繁,肌肤暗淡无光,还容易长痘痘。有人惊呼:这可不是内分泌失调的典型症状嘛!夏季天气炎热,容易烦躁,女性最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了。女性在夏季真的更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吗?内分泌失调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女性如何做好预防?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黎燕霞主任给你慢慢道来。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