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乳晕可以变小吗

2020-09-01 10:49:2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所有女性的乳晕都是不一样的,有部分女性的乳晕是偏大一些的,使乳房部位非常的不雅观,自己看着都感觉很大,想要使乳晕变小一些,然而又不知道能不能变小,所以说一直在为乳晕偏大这样的问题困扰着,那么乳晕可以变小吗?

所有女性的乳晕都是不一样的,有部分女性的乳晕是偏大一些的,使乳房部位非常的不雅观,自己看着都感觉很大,想要使乳晕变小一些,然而又不知道能不能变小,所以说一直在为乳晕偏大这样的问题困扰着,那么乳晕可以变小吗?

乳晕可以变小吗

如果发现自己的乳晕偏大的话,其实是可以变小的,通过一些乳晕变小的方法,如物理方法,在乳晕的外边进行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适量涂抹,使乳晕的颜色淡色并变小,随着时间的不断延长,乳晕的颜色也会慢慢的变浅。

在平时生活中,可以使用食指与拇指在乳晕的周边,进行旋转的运动,这样的话,可以使乳晕周边的血液循环速度加快,并且有利于乳晕的缩小与颜色的淡化。

也可以通过一些产品,使偏大的乳晕变小,主要是通过涂抹一些乳晕缩小作用的产品,使乳晕缩小到自己想要的大小,不过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产品要选择温和性,没有刺激性的,这样可以防止乳房部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另外还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使偏大的乳晕变小,怀孕之后以及哺乳之后,大部分的女性都出现了乳房过大,或者是乳房下垂的现象,对于乳房部位的美观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乳房部位变的松垮而无形,颜色方面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一般情况下是由于在哺乳的时候,乳房胀大后再变小引起的,可通过乳晕缩小术使其变小,对乳晕周边进行部分切除,手术是需要局麻后完成的,在手术之后也不会有疤痕,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可以恢复。

乳晕可以变小吗?在乳房部位的乳晕大小以及颜色,对于乳房的美观也有着很大的影响,一旦出现了黑色或者是偏大的乳晕时,就会使乳房非常的不美观,不过偏大的乳晕也是可以变小的,所以说大家不必太担心,可根据具体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抗生素挑好的用,副作用会变小吗

很多家长会主动对医生讲,“病情好得快一点、副作用小一点,用贵一点的抗生素也没有关系”、“孩子平时用药用得多了,一般抗生素可能没有效果”。这些来自病人的要求,常常让医患一步步走入误区,造成滥用抗生素的普遍现象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