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痛经厉害是什么原因

2020-09-08 11:24:33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子宫寒凉是大部分女性痛经的常见原因,在女孩子刚刚开始来月经的时候,如果没有先天性发育疾病的情况下通常都不会很痛苦,但是这些女孩子在来月经后对经期护理没有什么意识,在经期也会吃寒凉的食物,也会穿一些会露肚子露腰的服装,这样长久下来就会导致子宫受到寒凉之气的侵袭,子宫受凉后就会发生比较严重的痛经。

女性朋友每个月都会来月经,这是正常的生理规律,但是有些女性朋友来月经很轻松就能度过,也有些女性朋友来月经后会非常的痛苦,甚至有生不如死的感觉,这是因为痛经导致的,有些痛经发作比较严重的女性朋友很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那么今天就来点大家了解痛经厉害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严重痛经的原因之一:子宫寒凉

子宫寒凉是大部分女性痛经的常见原因,在女孩子刚刚开始来月经的时候,如果没有先天性发育疾病的情况下通常都不会很痛苦,但是这些女孩子在来月经后对经期护理没有什么意识,在经期也会吃寒凉的食物,也会穿一些会露肚子露腰的服装,这样长久下来就会导致子宫受到寒凉之气的侵袭,子宫受凉后就会发生比较严重的痛经。

严重痛经的原因之二:经络不通

有些女性朋友生活习惯不好,经常会出现熬夜或者饮食没有规律,吃的食物也多油腻的情况,还有些女性在经期的时候不能很好疏导自己的情绪,经常会情绪波动特别大,这些不好的习惯会导致气滞血瘀,气滞血瘀后血液流通就会受阻,俗话说痛则不通,就是这样的道理,如果气血周流不畅,急救容易发生痛经。

严重痛经的原因之三:疾病因素

先天性子宫发育不良或者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病之类的问题都会导致痛经发生,所以痛经比较严重,而且吃中药调理无果的情况下,应该到医院做详细检查,看看是否有器质性疾病存在。

看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痛经厉害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希望所有发生痛经情况的女性朋友都能对这些原因有所了解,并且可以尽快找到自己发生痛经的原因然后做对症治疗,只有这样才能尽快摆脱痛经的困扰。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