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新生儿吃的太饱的表现

2020-09-08 11:24:33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宝宝如果吃多了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会导致腹泻这种情况,因为吃的太多不容易消化,对于肠胃就会造成一定的负担,所以也不要总是给宝宝喂的太多,要养成少吃勤吃,如果孩子正在吃母乳的情况下要按时间段喂养孩子才行。

在喂养新生儿的时候,可能很多新手妈妈就不知道该怎么样判断新生儿到底吃饱没吃饱,不过如果给孩子喂得太饱,就会对孩子的肠胃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新生儿吃的太饱的表现到底都有哪些呢?

1、腹泻

宝宝如果吃多了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会导致腹泻这种情况,因为吃的太多不容易消化,对于肠胃就会造成一定的负担,所以也不要总是给宝宝喂的太多,要养成少吃勤吃,如果孩子正在吃母乳的情况下要按时间段喂养孩子才行。

2、哭闹

宝宝在吃多了的情况下会有哭闹这种情况,所以在平时宝宝吃多了的时候,会肠胃特别的不舒服,哭闹比较严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一下是否是因为吃多的原因导致,如果是因为吃多的原因一定要注意,不能给宝宝再喂太多的东西,因为吃了太多东西会引起腹胀腹痛,这种情况是非常难受的。

3、打嗝

宝宝在吃多了之后也会出现打嗝这种情况,其实就是肠胃里面没有办法正常的消化,所以导致牙周期这种现象,肚子出现胀气之后也是非常不舒服的,所以就会一直出现打嗝这种问题,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可以及时的给孩子进行拍嗝,轻轻的拍拍孩子的后背,或者是帮孩子做一些舒缓类型的运动,都能够达到缓解的作用。

新生儿吃的太饱的表现在上面已经做了很详细的介绍,一定要注意平时不能给孩子吃的太饱,如果一次性吃的太饱,就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甚至孩子在吃太多的时候,还有可能会导致吐奶频繁的问题,所以在平时一定要注意照顾好孩子的吃奶量,如果喂养奶粉的时候要注意不能一次性喂的太多。要保持在4个小时一次,才不会导致孩子出现一次性吃了太多的现象。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