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怀孕有哪些症状

2020-09-09 11:26:43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即使是意外怀孕,女性身体的生理变化也不会欺骗人。

 即使是意外怀孕,女性身体的生理变化也不会欺骗人。当出现以下意外怀孕症状时,比较一下自己的同房时间,就可以推断出你是否怀孕了,那么意外怀孕早期症状有哪些呢?今天这篇文章来做介绍。

意外怀孕早期症状

停经,停经是妊娠早期最早也是最重要的信号。所有月经周期一直正常的育龄已婚妇女,如果月经周期超过10天,应考虑怀孕的可能性。如果月经超过2周,需要去医院检查。

生理变化明显,妊娠5-6周后,头晕、疲劳、嗜睡、唾液分泌增多、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将发生在早晨或空腹。

排尿次数增多,怀孕8周以后,可能有排尿次数增多的现象,这是由于子宫增大后压迫和刺激膀胱引起的,怀孕12周以后,子宫超出盆腔,膀胱不再受压迫和刺激,尿频症状自行缓解。

乳房发生变化,妊娠后,在雌激素和孕酮的共同刺激下,从第8周起,乳房逐渐长大,乳头和乳晕颜色加深,乳头周围的暗褐色结节等,12周后,会有少量清澈的水样乳汁分泌。

基础体温的变化,测量基本体温的女性可以了解早孕。正常妇女的基本体温呈双程曲线,即排卵前较低,排卵后升高,如未来月经潮等,升高后体温没有下降,持续18天以上,说明她怀孕了。

恶心、呕吐现象,几乎许多孕妇在怀孕的早期就会恶心呕吐,尤其是在早上,呕吐更明显。但是这些怀孕的早期症状因人而异,因为身体中的激素水平是不同的。有些人有明显的症状,有些人有轻微的症状。除非是恶心和呕吐,否则你需要去医院看医生。呕吐的一般现象是非常正常的。

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对于意外怀孕早期症状有了一定的了解,从女性身体和生理变化上可以很好的判断出是否怀孕,如果不确定,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确定怀孕时间,做好怀孕的准备。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