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月经每月都推迟怎么回事

2020-09-09 11:26:43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月经的周期应该是25天到35天之间,如果推迟的时间没有超过三十五天那么就不能算作不正常,如果月经每个月都会推迟很多天,这样的情况就是不正常的了,通常子宫内膜过后,或者有子宫内膜粘连的情况都有可能会引起月经推迟,这些疾病的发病原因通常与人工流产和肥胖有一定的关系,需要做子宫超声波检查,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和状态是否健康,如果有问题可以通过刮宫手术来进行改善和治疗。

女性每个月的月经来临时间都应该按照一定的周期,不会提前很多天也不会错后很多天,如果月经的时间总是差很多不能准时,这种情况就需要考虑是否有其他的妇科疾病存在了,有些女性朋友因为自己的月经推迟问题感到非常苦恼,很想知道月经每月都推迟怎么回事?

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月经的周期应该是25天到35天之间,如果推迟的时间没有超过三十五天那么就不能算作不正常,如果月经每个月都会推迟很多天,这样的情况就是不正常的了,通常子宫内膜过后,或者有子宫内膜粘连的情况都有可能会引起月经推迟,这些疾病的发病原因通常与人工流产和肥胖有一定的关系,需要做子宫超声波检查,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和状态是否健康,如果有问题可以通过刮宫手术来进行改善和治疗。

另外女性的激素水平下降也会影响月经的情况,会导致月经推迟和月经量变少,激素水平下降通常是因为卵巢功能衰退引起的,有些更年期女性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但是更年期应该在女人四十岁以后出现,如果提前出现卵巢功能衰退就有可能是卵巢早衰,卵巢释放分的雌激素,主要作用就是给子宫内膜供给营养,如果失去了雌激素的营养,子宫内膜就会发生萎缩,子宫的健康度也会下降,子宫会会逐渐衰老。卵巢早衰不仅会影响到女性的月经状况,还会影响到女型的皮肤和毛发健康度。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月经每月都推迟怎么回事?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自己的月经状况有一个重视,如果发生月经提前或者错后时间过长,就一定要到医院做检查,找到病因后对症治疗,平时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的食物,着重补充维生素E,对滋养卵巢和子宫有一定的好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哪些?

青春期后,女性月经会呈现规律来潮,成为女性成长的标志,也是女性健康的指示标,然而很多女性常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可能是正常生理表现,也可能是疾病征兆,因此本专题旨在为大家解析月经推迟的原因所在,并普及什么是正常的月经周期,这对女性而言很有必要。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