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痛经怎么躺能缓解

2020-09-09 11:41:3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发生痛经的时候,趴卧和侧卧通常都是要比平躺更舒服一些也对痛经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但是很多女性由于经期血量比较多,担心会发生侧漏所以不敢采用趴卧和侧卧的姿势,不过现在有一种生理裤可以在经期的时候代替卫生巾,这种生理裤的形状和宝宝纸尿裤很相似,所以穿上之后不论怎么躺都不会发生侧漏,可以给经期睡眠质量带来很大的改善。

痛经是大部分女性朋友最害怕的事情之一,因为痛经的时候不仅会肚子痛,还会伴有腰痛和头痛以及恶心等症状,这会使女性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受到很大的影响,有些女性朋友很想知道在痛经的时候睡觉能不能通过一些睡姿癌使痛经得到缓解,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痛经怎么躺能缓解?

在发生痛经的时候,趴卧和侧卧通常都是要比平躺更舒服一些也对痛经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但是很多女性由于经期血量比较多,担心会发生侧漏所以不敢采用趴卧和侧卧的姿势,不过现在有一种生理裤可以在经期的时候代替卫生巾,这种生理裤的形状和宝宝纸尿裤很相似,所以穿上之后不论怎么躺都不会发生侧漏,可以给经期睡眠质量带来很大的改善。

痛经的时候睡姿的调整对缓解确实可以起到一些作用,但是作用并不会很大,而且除了睡觉的时候之外,其他时间还是会痛经,想要得到根本性的缓解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用粗盐理疗带热敷可以起到温暖子宫和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气滞血瘀的作用,对于调理月经期间痛经有非常不错的作用。

在每天晚上喝一杯红糖姜茶也可以起到缓解和改善痛经的作用,红糖姜茶最好自己用红糖和生姜熬制,红糖水烧开后放入姜丝或者姜末,然后再文火熬制三十分钟左右即可,稍微晾一下趁热喝下,然后尽快躺倒床上睡觉,这样进入睡眠后,和第二天痛经都会有所减轻。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痛经怎么躺能缓解?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在平时做好经期护理,不要吃任何寒凉刺激的食物,也不要用冷水洗脸或者洗东西,经期的时候还要注意不要情绪波动过大,做好卫生保养措施,这样就不容易发生子宫疾病,对痛经也有一定的改善和预防作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