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痛经拉肚子怎么办

2020-09-09 11:41:3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月经期间如果出现痛经或者是拉肚子这种现象,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暖的措施,千万不能出现着凉的问题,因为出现着凉的问题之后,就很容易导致痛经变得更加严重,在做保暖措施的时候,可以选择热水袋放在小腹部的地方,不仅能够达到缓解痛经的目的,还能够防止拉肚子更加严重的情况。

有很多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了痛经,肚子疼痛,并且还有拉肚子这种情况,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治好,才能够达到缓解的目的,所以在出现痛经之后,就想要尽快的缓解,但是遇到这种问题到底该如何是好呢?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痛经拉肚子怎么办呢?

1、做好保暖

月经期间如果出现痛经或者是拉肚子这种现象,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暖的措施,千万不能出现着凉的问题,因为出现着凉的问题之后,就很容易导致痛经变得更加严重,在做保暖措施的时候,可以选择热水袋放在小腹部的地方,不仅能够达到缓解痛经的目的,还能够防止拉肚子更加严重的情况。

2、药物缓解

有很多人在出现痛经特别严重并且拉肚子也特别严重的情况下,可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虽然说是用一些药物达到缓解的效果,否则长时间拉肚子,最后没有得到缓解之后很容易导致拉脱水的现象,这样问题就会变得更加严重了,在使用药物环节的同时,要注意不能吃任何生冷的饮料食物,否则很容易导致病情加重。

3、饮食调理

在来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合理安排自己的饮食情况,不要经常吃一些生冷自己性的食物,尤其是在来月经期间,如果吃了一些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就会导致病情变得更加严重,尤其是会导致拉肚子更加严重,所以在来月经期间,最好选择一些营养价值比较高和并且容易消化类型的食物,比如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是鸡肉,鱼肉,鸡蛋等食物。

痛经拉肚子怎么办在上面已经做了很详细的介绍,为了达到不错的缓解痛经的目的,要注意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适合的方法,千万不要盲目的进行治疗,并且在平时不要经常出现熬夜的现象,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习惯。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