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黄色的白带怎么回事

2020-09-09 11:41:3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女性在出现不发炎症的时候,就会导致黄色白带的情况发生,正常情况下我们的白带颜色应该是透明,没有任何颜色或者是乳白色类型,比如我们常见的妇科炎症有附件炎,出现腹腔炎之后,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抗消炎类型的药物达到缓解的目的,但是在治疗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一些辣的东西。

有很多人在遇到自己白带发现有黄色的现象,就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了,可是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又担心自己会导致其他疾病的出现,心情顿时就开始变得特别的紧张,其实出现白带黄色是有很多原因的,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黄色的白带怎么回事?

1、附件炎

女性在出现不发炎症的时候,就会导致黄色白带的情况发生,正常情况下我们的白带颜色应该是透明,没有任何颜色或者是乳白色类型,比如我们常见的妇科炎症有附件炎,出现腹腔炎之后,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抗消炎类型的药物达到缓解的目的,但是在治疗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一些辣的东西。

2、滴虫性阴道炎

滴虫性阴道炎也是很常见的一种妇科炎症类型疾病再出现之后要注意积极的进行治疗才能够达到缓解的目的,有很多人在平时都是因为没有注意保持个人的阴部的卫生习惯,或者经常穿一些材质不好的内裤,最终导致了第一重性胰岛炎的情况发生。平时在选择内裤的时候,最好选择纯棉的内裤,才不会给阴部造成伤害。

3、盆腔炎

盆腔炎在出现之后不仅会导致白带成为黄色这种现象还会导致月经来临不正常小腹坠痛等症状,所以出现盆腔炎之后也要注意积极的治疗,在治疗的时候不要随便选择一些偏方类型的方式,最好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才能够真正达到不错的缓解目的。

黄色的白带怎么回事在上面已经做了非常详细的介绍,为了达到防止疾病出现的目的,一定要注意定期的进行妇科检查,在平时还要注意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习惯,最终才能够达到不错的缓解效果。在患有炎症类型疾病之后,也要注意不能吃任何生冷飞行的东西,最好选择一些温弱容易消化类型为主,平时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豆制品或者是蛋类的食物。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