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突然痛经怎么办

2020-09-09 11:41:3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突然痛经多数都是由于着凉之类的原因引起的,做热敷还是会比较有效,热敷也比较容易做到,因为一般不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工作单位都会有瓶子或者杯子之类的器皿,这些器皿用来盛满热水拧紧盖子后房子小肚子部位热敷可以缓解疼痛也能促进血液循环,对于各种原因引起的突发痛经多能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女性朋友每个月来月经的时候如果发生痛经就会很难过,痛经的情况通常分为几种,轻度的痛经就是肚子痛,重度的痛经不仅肚子会痛还会有头晕呕吐的症状,还有一种情况是平时大部分时候不会痛经,但是偶尔突然会痛经,这种情况就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突然痛经怎么办才好?

突然痛经处理方法一:热敷

突然痛经多数都是由于着凉之类的原因引起的,做热敷还是会比较有效,热敷也比较容易做到,因为一般不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工作单位都会有瓶子或者杯子之类的器皿,这些器皿用来盛满热水拧紧盖子后房子小肚子部位热敷可以缓解疼痛也能促进血液循环,对于各种原因引起的突发痛经多能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突然痛经处理方法二:休息

突然发生的痛经会使人措手不及,所以在发生这种状况时应该马上休息,如果是在工作单位,要保持静止不动的 状态休息一会,如果是在家里,要找一个相对柔软的座椅或者沙发,让自己靠着坐一会,如果有床就更好了,静静的躺一会喝点热水,痛经很快会得到缓解。

突然痛经处理方法三:就医

突发性的痛经也有可能是一些疾病引起的,例如黄体破裂或者其他的腹腔内疾病,都会导致痛经出现,所以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做检查和治疗,找到病因后对症治疗才能尽快将痛经治愈。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突然痛经怎么办?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突发性的痛经应该如何处理有一个了解,月经期间要记住不能吃任何寒凉刺激的食物,也不能穿露腰和露肚子的服装,以免腹部受凉引起通经,经期的时候还要做好卫生措施,不要进行性生活,卫生巾要及时更换,预防子宫内膜发炎也可以减少痛经的发病几率。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