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意外怀孕能要孩子吗

2020-09-10 11:44:0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平时生活中很多的年轻夫妻,虽然并不想过早的要宝宝,但是在同房的过程中,激情到了高涨的时候,却忘记了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或者是采取的避孕措施不当,导致了意外怀孕的现象,这样的情况是很普遍的,那么意外怀孕能要孩子吗?

在平时生活中很多的年轻夫妻,虽然并不想过早的要宝宝,但是在同房的过程中,激情到了高涨的时候,却忘记了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或者是采取的避孕措施不当,导致了意外怀孕的现象,这样的情况是很普遍的,那么意外怀孕能要孩子吗?

意外怀孕能要孩子吗

很多人在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之后,担心孩子到底能不能要的问题,主要是从几个方面来考虑的,如胎儿的健康问题,情侣或者是夫妻之间的关系问题,以及胎儿是不是存在畸形的可能等。

如果说在近两周的时间里面,夫妻或者是情侣双方没有患上什么疾病,也没有用药或者是酗酒,健康状况一直良好的情况下,意外怀孕后也是可以要这个孩子的。

如果说是情侣关系,而关系非常的稳定,并且有结婚的打算,也是可以要的。

如果想要这个孩子的话,必须要去正规的医院做全面的检查,考虑是不是有什么不良因素引起胎儿的发育畸形,检查确保孩子是健康的就可以要。

意外怀孕怎么养胎

面对意外怀孕,很多人感到束手无策,其实决定要这个孩子之后,首先要确保孩子是健康的才可以,具体的如下:

要去正规的医院做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与B超等检查,确认下是不是怀孕了,再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使用药物,避免擅自用药,不然宝宝的正常发育很有可能会受到影响。

在怀孕四至五周时,要去做彩超检查,看看有没有孕囊,若没有则不排除宫外孕,五十至六十天时要检查胎心与胎芽。

意外怀孕能要孩子吗?对于意外怀孕的事件是经常发生的,尤其是对于没有结婚并且正在热恋的年轻情侣来讲,只是这时人们会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在意外怀孕后也不知道孩子能不能要等问题,总体来讲,其实孩子只要是健康的,基本上就是可以要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妈妈课堂第17期:你的孩子安全吗?远离十种意外伤害

暑期伊始,跌落、误食、烫伤、溺水……各种各样的儿童意外伤害事故连续出现,频繁见报,让许多家长对孩子的暑假安全也格外的关心起来,可是当孩子健康的来到八月时,做家长的开始不免放松起来,觉得孩子应该会小心,可是专家表示往往就是八月份,当家长稍微松懈,孩子的意外伤害临来另一段高峰。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