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女生内分泌紊乱的表现

2020-09-10 11:44:0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内分泌系统是我们人体重要管理系统,它的身份是身体的总管,如果内分泌系统出现异常,那身体各个器官健康都会受到波及,无法正常运行。尤其是女性很容易出现内分泌紊乱的现象,时常因为它的作用导致女性月经异常,情绪失控。那女生内分泌紊乱的表现有哪些?

内分泌系统是我们人体重要管理系统,它的身份是身体的总管,如果内分泌系统出现异常,那身体各个器官健康都会受到波及,无法正常运行。尤其是女性很容易出现内分泌紊乱的现象,时常因为它的作用导致女性月经异常,情绪失控。那女生内分泌紊乱的表现有哪些?

内分泌失调的主要原因是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它是人体的大族群,通过激素变化达到控制身体细胞与器官具体功能分配,如果激素水平发生变化,那身体会有各种异常症状,这种异常就被称为内分泌失调。具体女生内分泌紊乱的表现大概有以下几种:

1、内分泌失调后多多少少会使女性月经出现异常,月经周期、月经排出量以及月经颜色都与以往不同,严重时可能会有暂时性闭经的困扰。

2、内分泌失调还容易使女性出现睡眠障碍,经常失眠,睡眠质量差都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诱因,即使好不容易睡着还时常伴有潮热、盗汗等症状。

3、记忆力差、集中注意力差同样是女性内分泌失调的重要表现。受激素影响时常会使女性有头晕脑胀的现象,记忆力随之大大降低,或许与内分泌有关系,也有可能与供血不足有关系,具体需要通过检查才能得知。

4、有些女性时常会觉得最近脾气变得很差,经常还自开玩笑说:内分泌失调!其实这有可能是真正的理由,脾气大小虽然与个人性格有关系,但莫名其妙因为小事就蹿火,可能就是因为内分泌水平异常的关系。

以上是女生内分泌紊乱的表现,只是其中几点,其实内分泌紊乱后会有多种变化,如果莫名其妙会突然出现这些异常现象,极有可能是内分泌水平出现异常,只不过症状表现与日常生活中其它因素引起的不适相类似,所以不容易被发现。只要感觉不适,严重威胁到了生活质量,那不防医院检查一下内分泌水平,确认是否有紊乱,可在医生的帮助下及时接受治疗。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