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排毒养颜的药有哪些

2020-09-10 11:51: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所有的女性都特别爱美,可以说这是与生俱来的特有的一种天性,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当然也有一些解决措施,如果在身体里面堆积了毒素时,就会影响到皮肤与容貌,所以说要及时排毒养颜,那么排毒养颜的药有哪些呢?

每个人都拥有一颗爱美的心,只是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人们所遇到的问题是不同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以及想要解决的问题都是不一样的,不过不管怎样的问题,都是有一些解决措施的,如果在身体里面堆积了毒素时,就会影响到皮肤与容貌,所以说要及时排毒养颜,那么排毒养颜的药有哪些呢?

排毒养颜的药有哪些

1、龟苓膏:这是由土茯苓与龟板熬制而成的,有着排毒养颜以及明目的作用,也有着很好的美容美肤的作用。

2、枸杞:枸杞可以食用,也是可以药用的,有着滋养补肝以及清肝排毒的作用,使用枸杞和去掉核的红枣泡水喝,长期喝的话,可以在室是补肝养血的作用,还可以使用枸杞煎煮成汤,浸酒以及熬膏。

3、山药:这是生活中很常见的,有着调节消化系统的作用,也可以使皮下脂肪沉积有所减少,防止发胖,并且还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与抵抗力,在平时生活中可以把山药蒸熟,之后带着皮食用,当成主食食用,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4、珍珠粉:在《本草纲目》里面有相关的记载,珍珠粉可以起到排毒养颜的药效,所以说药用价值是非常好的,内服珍珠粉的话,有着补充钙质以及补充人们身体所需要微量元素的作用,如果把珍珠粉外用的话,可以和牛奶、鸡蛋清、芦荟或者是香蕉等混合在一起之后敷面,可以起到美白,淡斑,除皱以及消炎等作用,如果和三七粉交替使用的话,会达到非常好的美白效果。

5、薏仁:可以更好的促进身体里面的血液循环,利尿消肿以及水分代谢,有利于水肿型肥胖症的改善,煮成薏仁水还可以达到很好的排毒效果,直接把薏仁使用开水煮烂的话,根据自己的口味,可以加入少量的糖进行调味后食用,是很好的选择,长期吃的话人,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排毒养颜的药有哪些呢?在生活中十有八九的女性,都处在了追求美丽的途中,在这个过程中是非常讲究排毒养颜的,不然自己的容貌与健康都会受到影响,可以选择龟苓膏,山药,枸杞,珍珠粉以及薏仁等,这些均有着很好的排毒养颜的作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