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女人内分泌失调的表现

2020-09-10 11:51: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内分泌失调后女性的妇科方面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比较常见的症状是月经紊乱,月经紊乱的类型有很多,月经周期不准,经期血量增加或者减少,包括痛经都是月经紊乱的表现,所以有这些症状的女性都应该对自己的内分泌多加关注和改善,通过饮食作息和情绪调节这几个方面可以对内分泌紊乱做出有效的改善。

人体的内分泌都应该在一个平衡值之内,如果各个腺体的工作状态受到影响导致内分泌发生紊乱,就会给正常生活的带来很大的影响,有些人说自己内分泌失调睡不好觉,也有些人说自己脸上起痘痘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鉴于很多不同症状的人都说自己有内分泌失调的情况,一些女性朋友很想知道女人内分泌失调的表现都有哪些?

女人内分泌失调的表现之一:月经紊乱

内分泌失调后女性的妇科方面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比较常见的症状是月经紊乱,月经紊乱的类型有很多,月经周期不准,经期血量增加或者减少,包括痛经都是月经紊乱的表现,所以有这些症状的女性都应该对自己的内分泌多加关注和改善,通过饮食作息和情绪调节这几个方面,可以对内分泌紊乱做出有效的改善。

女人内分泌失调的表现之二:皮肤状况不佳

内分泌平衡正常的人,皮肤的新陈代谢也会比较正常,皮肤的健康状态也会相对较好,如果在平时皮肤总是有出油起痘,黑色素沉淀等问题,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导致皮肤状况受到影响,多数都和饮食新习惯有关,需要改善饮食结构,不能多吃肉食和辛辣刺激食物,要多吃水果和蔬菜。

女人内分泌失调的表现之三:毛发发黄变脆

女性的毛发要比男性密一些,但是如果发生内分泌失调,毛发尤其是头发会发生很明显的变化,会变得干枯毛躁易折断,所以通过观察自己的毛发状态,也可以知道自己是否有内分泌失调。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女人内分泌失调的表现有哪些?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内分泌失调引起重视,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发生后,可以通过调节日常生活习惯和吃中药的方法进行调理,但是一些由于器质性疾病引起的内分泌紊乱,就需要做针对性治疗才能得到改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妇产大解密第18期:内分泌失调不是病

最近不少女性网友都在感慨:夏季一来,每月准时报到的“大姨妈”开始“迟到”或“早退”,痛经也越来也频繁,肌肤暗淡无光,还容易长痘痘。有人惊呼:这可不是内分泌失调的典型症状嘛!夏季天气炎热,容易烦躁,女性最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了。女性在夏季真的更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吗?内分泌失调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女性如何做好预防?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黎燕霞主任给你慢慢道来。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