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么用卫生棉条?

2020-09-1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使用卫生棉条的时候,需要注意先把手清洗干净,因为手上会有一定的细菌,如果没有清洗干净的时候,就很容易导致卫生棉条的时候受到一定的影响,清洗干净之后也能够避免感染的情况发生,并且在使用棉条的时候还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商品,现在有很多商品并不是特别正规,在使用的时候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甚至会导致阴部出现感染的问题。

在我们来月经的时候是需要使用卫生棉条的,可是使用卫生棉条的时候也需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方法,如果没有掌握好正确的方法就会对阴部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使用的方法到底是什么呢?这也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事情,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用卫生棉条?

在使用卫生棉条的时候,需要注意先把手清洗干净,因为手上会有一定的细菌,如果没有清洗干净的时候,就很容易导致卫生棉条的时候受到一定的影响,清洗干净之后也能够避免感染的情况发生,并且在使用棉条的时候还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商品,现在有很多商品并不是特别正规,在使用的时候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甚至会导致阴部出现感染的问题。

之后再尽量摆出一个自己特别舒适的姿势,然后,使用中指和拇指捏住棉条的中间,然后防止棉条滑动,但是要注意不能过度的用力,保持在45度角的时候轻轻的推入,这样就是一个正确的使用方式,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持手特别的慢,千万不要来回的晃动,完成上面的步骤之后,可以把面条上面的吸管卸下来,把面条留在体内就可以了。

怎么用卫生棉条?在上面已经做了很详细的介绍,其实在使用面条的时候,方法是非常简单的,只是有很多人在开始使用的时候,可能并不是特别的习惯,其实只要长时间习惯就可以了,不过在使用的时候,如果有任何不懂的也可以看一下说明书,在使用棉条的时候,正常情况下应该一天更换1~2次,因为只有适当的更换才能够防止阴部出现感染的情况,不过也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决定,在去厕所的时候,如果发现棉条已经有污染的情况,就要及时更换新棉条。如果没有及时的更换也很可能对于阴部造成一定的影响,甚至会导致感染的问题发生。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