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私处变黑怎么恢复 如何使私处恢复粉嫩

2020-09-1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粉嫩的私处是每个女性朋友都渴望拥有的,但是随着年纪的不断增长,再加上女性身体激素的影响,就可能会在私处上出现色素沉淀的情况,使得私处看起来黑黑的,这会在极大程度上打击女性的自信心。

粉嫩的私处是每个女性朋友都渴望拥有的,但是随着年纪的不断增长,再加上女性身体激素的影响,就可能会在私处上出现色素沉淀的情况,使得私处看起来黑黑的,这会在极大程度上打击女性的自信心。那私处变黑怎么恢复?如何使私处恢复粉嫩?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私处变黑怎么恢复?

(1)尽量穿宽松透气的棉质内裤

说到私处变黑怎么恢复这个问题,为了避免私处因为长期穿着过紧的内裤而摩擦引起色素沉着,建议在平时多穿些宽松透气的棉质内裤,不要为了好看而穿一些紧身裤或者丁字裤,否则会给私处带来更多摩擦、导致细菌滋生,这些都是对改善私处变黑的情况大有帮助的。

(2)手术美白

私处变黑怎么恢复?其实私处变黑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变化过程,并且私处变黑的这个过程也几乎是不可逆的,因此如果的确因为私处太黑而严重影响了自信心,女性朋友可以选择手术美白的方式来改善,目前来说最常见的女性美白私处手术叫做镭射漂红,就是用激光将私处部位的黑色素消除,虽然能够起到不错的治疗效果,但是术后也一定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

(3)卫生护垫要少用

卫生护垫一般化纤成分较多,女性外阴皮肤黏膜长期接触化纤的卫生护垫易受到刺激,尤其是闷热的天气下如果再穿着紧身内裤,私处在这种潮湿不透气的环境,细菌繁殖得会特别快,除了会加深私处颜色更容易捂出毛病。对于私处变黑怎么恢复这个问题,日常生活中也一定要尽量避免使用卫生护垫。

以上就是关于私处变黑怎么恢复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私处变黑是一个正常的色素沉淀过程,女性朋友并不需要为此感觉到不自信,如果的确因为私处太黑而影响了心理健康,不妨在日常生活中多做一些应对措施,帮助自己私处慢慢恢复粉嫩。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