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白带黄没有异味怎么回事?

2020-11-03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排卵期的时候有时候白带的颜色就会发生一些改变,大部分情况下改变都是在颜色和性状上面,排卵期的时候白带分泌的量会比较多,颜色有可能是透明白的也可能是浅黄色的,性状多为粘稠拉丝,而且排卵期的时候白带不会有明显的异味,这种原因引起的白带异常,只要做好自己的卫生护理,过量生理期自然就好了。

白带的颜色如果不是白色或者透明白色的,多数都是女性妇科健康度不好的表现,大部分成年的女性朋友对于这个道理都是知道的,但是到底白带变成黄色是出了什么问题导致的,或者白带变成黄色却没有异味是怎么回事,却不是每个女性都能知道的,所以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白带黄没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白带黄没有异味原因一:排卵期正常分泌物

在排卵期的时候有时候白带的颜色就会发生一些改变,大部分情况下改变都是在颜色和性状上面,排卵期的时候白带分泌的量会比较多,颜色有可能是透明白的也可能是浅黄色的,性状多为粘稠拉丝,而且排卵期的时候白带不会有明显的异味,这种原因引起的白带异常,只要做好自己的卫生护理,过量生理期自然就好了。

白带黄没有异味原因二:妇科炎症

女性发生阴道炎或者宫颈炎之类的炎症,就会导致白带发黄,轻度的症状如果阴道和宫颈没有溃疡的情况下,就不会有明显的异味,所以要在这个时候及时做好卫生护理并且向有经验的妇科医生咨询,寻找最简单最合适的治疗和改善方案,然后对症治疗。

白带黄没有异味原因三:白带氧化后发黄

如果发现白带发黄是在上厕所的时候,可能是白带已经从体内流出了一段时间,这样白带离开阴道后,沾染到内裤上面,就会和空气发生氧化,发生氧化后白带自然就会发黄,所以这种现象是正常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白带黄没有异味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对白带发黄的原因有一个了解,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在平时做好自己的卫生护理,在和异性同房前后都需要做卫生清洁工作,尤其是男性需要清洗外生殖器,否则容易将细菌带入到女性的阴道内,从而引发妇科疾病。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