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有什么长期避孕的方法

2020-11-06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大家都知道,流产给女性朋友带来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因此对于不想要宝宝的人来说,在发生性关系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这才可以有效的避孕意外发生,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在寻找长期避孕的方法,那么,有什么长期避孕的方法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大家都知道,流产给女性朋友带来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因此对于不想要宝宝的人来说,在发生性关系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这才可以有效的避孕意外发生,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在寻找长期避孕的方法,那么,有什么长期避孕的方法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有什么长期避孕的方法

1、节育环:节育环是一种非常见的长期避孕的方法,这种避孕方法的成功率比较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某些特殊情况下,比如剧烈运动、医生操作不当等非常有可能引起子宫穿孔,并且这种避孕方式不适用于患有某些妇科疾病的女性。

2、避孕药:避孕药也是一种常见的长期避孕方法,但是药三分毒,当然避孕药也不例外。如果女性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长期服用避孕药就非常有可能会引起月经变化、阴道出血、白带增多、类早孕反应等。再就是,大家要注意对于高血压、糖尿病、血管栓塞等多种疾病的女性都不能服用。

3、皮下埋置避孕法:皮下埋置避孕法也属于一种长期避孕方法,但据相关调查表明,大概有百分之二十的女性在使用初期会产生多种副作用,再就是,皮下埋置避孕法也对适用人群有很高要求。因此,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

4、可以长期使用避孕套:通常而言,避孕套是相对比较安全的一种避孕方法,在对避孕套不过敏、身体情况许可的前提下,可优先选择使用安全套避孕。而且成功率也是非常高的,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去正规的机构去购买。

5、输卵管绝育手术:女性可以采取输卵管绝育手术,这也是一种常见的长期避孕的方法,通常来说,做完输卵管绝育手术之后卵子不会和精子相遇,能够达到终身避孕的效果,因此不建议孩子比较小的人来通过这种方法达到长期避孕的目的,而且此方法是有创的操作,选择避孕方法的时候需要谨慎。

有什么长期避孕的方法?以上是关于此问题的介绍,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能做到长期使用避孕套就能够长期避免怀孕,如果是新婚夫妇,不建议采用输卵管绝育手术和输精管结扎术等永久性措施。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