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燕麦减肥一周减14斤?燕麦这样吃才真的减肥

2020-11-07 04:06:2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燕麦是一种减肥食物,网上传说燕麦减肥一周能减14斤,这是真的吗?燕麦真的能减肥吗?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减肥是女人永远的话题,能边吃边减肥的方法更是深受女性朋友推崇。听说燕麦减肥法一周能14斤,这是真的吗?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燕麦这种减肥食物。

燕麦减肥的原理

燕麦含有非常多的可溶和不溶性粗纤维,这些纤维素进入人体之后能够与胆固醇相结合然后排出体外,这样大家身体内的胆固醇数值就没有那么高了,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并且燕麦中的可溶性纤维能够延缓胃部消化的时间,这样就更加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就不太想吃一些食物了。很多人在吃完燕麦之后马上就感觉饱了,这样吃的食物总量就相对减少了,吃的少了自然就会瘦下来了,由此可见吃燕麦的确有一定的减肥效果。

减肥食物燕麦其实热量很高

就燕麦本身这种食物而言,它是一种高糖的食物,其实它含有的热量非常高,比如我们常吃的一晚白米饭中含有的热量是240卡,但是100克的燕麦中含有的热量能够达到367卡,如果大家单单吃燕麦减肥的话,会出现营养不均衡的情况,很有可能是越减越肥。

燕麦减肥需要长期坚持

虽然吃了燕麦之后能够增加大家的饱腹感,但是要想看到不错的减肥效果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看出来的,网上传说的14天就能看出减肥效果基本上不太可能,至少得1个月才能看到轻微的瘦身效果,甚至更长时间。如果要看到明显的瘦身效果还得坚持3个半月,当然这还是在正常饮食和多运动的基础上。

看来燕麦减肥法并不是适合所有的人,希望想通过燕麦减肥的人能够先看看自己到底适合不适合,如果不适合的话就可以考虑使用其他的减肥方法,现在的减肥方法还是非常多的,选择别的方法进行减肥同样是可以看到自己身材变苗条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