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清肠能减肥吗

2020-12-0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虽然说目前的情况下有很多的减肥方法,但是大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最好不要选择药物减肥,药物减肥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并且也容易出现反弹的现象,市场上推出了清肠茶,据说是可以减肥的,那么清肠能减肥吗?

虽然说目前的情况下有很多的减肥方法,但是大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最好不要选择药物减肥,药物减肥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并且也容易出现反弹的现象,市场上推出了清肠茶,据说是可以减肥的,那么清肠能减肥吗?

清肠能减肥吗

清肠是有一定减肥效果的,但是需要长期坚持喝清肠茶才可以,并且清肠茶所达到的减肥效果也是有限的,一般情况下只是作为一种辅助减肥的方法。

清肠茶有着一定的减肥效果,主要是因为把人们肠胃里面的垃圾与毒素清理之后,人们就会有很轻松的感觉,身体的代谢能力也会增强,但是不要经常喝清肠茶,如果长期喝这类茶饮的话,很容易引起肠道功能紊乱,皮肤也会变差,一般情况下出现了便秘时才会喝这类的茶饮,若不是真正的便秘就不要喝了,想要减肥的话,还是建议大家多运动,注意自身的饮食,不但安全也简单。

不少人在平时饮食中的碳水化合物与脂肪的摄入量都会超标,每两个月就会挑个周末断食,使肠胃休整,断食期间喝果蔬汁与酸奶,可补充维生素与蛋白质,短期断食不会引起营养失衡,也会使两周时间内的营养摄入更加均衡,不过一定要记住,周末饮食要根据自己一周的饮食情况做相关的调整,如周一至周五有比较多的应酬,吃的过于油腻,周末就要吃清淡些,若周一至周五饮食由于工作繁忙而随意打发,周末就要增加营养,要注意量力而行,身体有严重疾病或者是胃部不适时,对自己就不要有太苛刻的要求了。

清肠能减肥吗?很多人为了达到减肥的效果,而盲目的采取一些不好的方法,虽然说清肠可以帮助减肥,但是长期喝清肠茶的话,也会引起肠胃紊乱的问题,所以说清肠茶也不是说随意乱喝的,一定要注意减肥的方式方法。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