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排毒养颜汤有哪些

2020-12-04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女人最在意的莫过于自己的皮肤,每天为了护肤会各种面膜,各种护肤品,舍得花时间也舍得花钱,可以说为了美确实在皮肤护理的问题上下了不少功夫。其实护肤除了要使用护肤品之外,其它方面配合也很重要,比如若体内毒素堆积过多就会影响皮肤质量。事实证明护肤可不是只做好表面上的皮肤护理就可以,还需要内调,那有排毒养颜汤有哪些?

女人最在意的莫过于自己的皮肤,每天为了护肤会各种面膜,各种护肤品,舍得花时间也舍得花钱,可以说为了美确实在皮肤护理的问题上下了不少功夫。其实护肤除了要使用护肤品之外,其它方面配合也很重要,比如若体内毒素堆积过多就会影响皮肤质量。事实证明护肤可不是只做好表面上的皮肤护理就可以,还需要内调,那有排毒养颜汤有哪些?

排毒养颜汤有哪些

女性想护肤确实要注意给身体排毒,经常饮用一些能辅助排毒养颜的汤类食物,能加快排毒效果,对治疗便秘,预防色斑都有作用。以下内容中给大家推荐几款护肤养颜汤,希望对女性朋友们有帮助。

1、银耳枸杞羹:原材料就是银耳、枸杞子,具体操作方法非常简单,把洗干净的银耳与枸杞同时加入锅中,小文慢煮,当达成浓汁后再加入蜂蜜,再小火煮大概5分钟左右就可以饮用。建议隔天饮用一次,除了能排毒养颜之外,还能滋阴补肾,有益气和血的效果。

2、山楂赤豆汤:原材料金银花、赤小红豆、山楂、冰糖,先把山楂与金银花加入锅中加水开煮,去渣质后再加入已经泡好的赤小豆,最后加入冰糖调味。有山楂与金银花的配合,能开胃健脾,有养颜美容功效。

3、燕窝蜜枣汤:这道汤因为加入了燕窝使它变得更有价值,毕竟在我们的印象中燕窝并不是家家都能吃得起的,所以它的营养价值也是比较高的,与蜜枣一起加入锅中小火慢煮,煮到粘稠状时再加入红糖调味,寻女性来说绝对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每两周饮用一次,就能起到作用,久而久之还能抗皱去皱。

4、美容羹:主要原材料有木瓜、鲜牛奶,这道汤做起来毕竟容易,将木瓜切成小细丝,再加入水与白砂糖一起小火慢煮,最后加入牛奶煮开后即可饮用。木瓜与牛奶两种原材料本身就是美容护肤的作用,长期饮用可使皮肤变得光滑红润。

排毒养颜汤有哪些,上述内容中主要介绍了:银耳枸杞羹、山楂赤豆汤、燕窝蜜枣汤、美容羹四种汤的做法;其实像姜枣茶、银耳红枣莲子羹、蜂蜜雪梨羹等,对女性美容护肤都有不错效果,重点在于是不是能坚持做下去,有的女性只是新鲜几天,后期就懒得再细做,这种情况肯定对护肤没有更直接作用。为了美容养颜,为了美还是需要舍得花时间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